#20
都習慣不穿內衣上街
臉上還會充滿不安與緊張的表情?
不穿並不好看
穿了卻透過衣服看得到
比較吸引人
(哈 個人喜好問題啦)
#20
都習慣不穿內衣上街
臉上還會充滿不安與緊張的表情?
不穿並不好看
穿了卻透過衣服看得到
比較吸引人
(哈 個人喜好問題啦)
#21
其實不穿是習以為常,但若有人一直往胸部盯,不緊張才奇怪!
#22
我覺得不穿內衣逛街,像是一埸小小的緊張遊戲…看著男人的反應也挺刺激…
#23
小翌,妳男友屌不大吧?不然不穿內褲忽然受刺激時會挺起來不就難看了!
#24
他升帳蓬時…當然得拿包包擋著啊~哈!
#25
女人不穿內褲是因為穿裙子,男人不穿內褲不會磨擦破皮?
#26
小翌,羨慕妳和妳男人,性趣相投,連逛街都能那麼情趣,相信在沒人的地方一定很方便來一發野炮吧?
#27
是挺方便我摸他的大老二,把他弄得更大…然後他受不了的時候就會找沒人的地方幹一砲…哈哈!
#28
超誘惑的,光想就快受不了,一定很刺激吧!妳怎麼能這麼大膽?是受妳男人影響?
#29
受他的調教吧!
#30
#4 也要有料才能露吧???
#31
我也想不穿内衣上街呀~~~
#32
女人不穿是性感,男人不穿是變態唉!
#33
不穿內褲和外褲才變態吧~有穿外褲就好!
#34
#29 妳那麼愛妳男人,他有什麼特別值得妳那麼愛的地方呢?
#35
男人女人果然觀點不同
#36
#34 我一直是屬於一見鍾情式的愛,第一次的見面,我就知道自己是否愛上他了.很奇妙的直覺.
#37
真想做你的男人,因為很性福
#38
做我男人的女人…也很幸福啊!雖然他現在不在我身邊。
#39
看的出妳很愛他,可是他不在,妳多交些朋友又何妨,給自己多一個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