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穿內衣上街

#20

都習慣不穿內衣上街
臉上還會充滿不安與緊張的表情?

不穿並不好看
穿了卻透過衣服看得到
比較吸引人

(哈 個人喜好問題啦)

#21

其實不穿是習以為常,但若有人一直往胸部盯,不緊張才奇怪!

#22

我覺得不穿內衣逛街,像是一埸小小的緊張遊戲…看著男人的反應也挺刺激…

#23

小翌,妳男友屌不大吧?不然不穿內褲忽然受刺激時會挺起來不就難看了!

#24

他升帳蓬時…當然得拿包包擋著啊~哈!

#25

女人不穿內褲是因為穿裙子,男人不穿內褲不會磨擦破皮?

#26

小翌,羨慕妳和妳男人,性趣相投,連逛街都能那麼情趣,相信在沒人的地方一定很方便來一發野炮吧?

#27

是挺方便我摸他的大老二,把他弄得更大…然後他受不了的時候就會找沒人的地方幹一砲…哈哈!

#28

超誘惑的,光想就快受不了,一定很刺激吧!妳怎麼能這麼大膽?是受妳男人影響?

#29

受他的調教吧!

#30

#4 也要有料才能露吧???

#31

我也想不穿内衣上街呀~~~

#32

女人不穿是性感,男人不穿是變態唉!

#33

不穿內褲和外褲才變態吧~有穿外褲就好!

#34

#29 妳那麼愛妳男人,他有什麼特別值得妳那麼愛的地方呢?

#35

男人女人果然觀點不同

#36

#34 我一直是屬於一見鍾情式的愛,第一次的見面,我就知道自己是否愛上他了.很奇妙的直覺.

#37

真想做你的男人,因為很性福

#38

做我男人的女人…也很幸福啊!雖然他現在不在我身邊。

#39

看的出妳很愛他,可是他不在,妳多交些朋友又何妨,給自己多一個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