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當一個人
與你完全不在
同一個頻率上時
就算你説的
每一個字都有道理
他也聽不進去
而且你説得越有道理
他就越覺得你很煩
沒在同個頻率上
除了有無道理的問題
還有想不想聽的問題
#100
當一個人
與你完全不在
同一個頻率上時
就算你説的
每一個字都有道理
他也聽不進去
而且你説得越有道理
他就越覺得你很煩
沒在同個頻率上
除了有無道理的問題
還有想不想聽的問題
#101
#99
小偷闖空門
屋主為了保護孕妻
與小偷扭打之後
小偷死了
那屋主有沒有罪?
#102
#101
屋主最後還是判有罪
請自行上網找新聞
不懂你想表達什麼?
小偷是該被抓的
屋主正當防衛也是對的
但防衛不代表可以致人於死
立法的層面上人人平等
但有錯不代表可以自裁
在樓中所見多是各種說法
但都是社會中的角色
有人婉転有人敢言
可你有看到誰死了嗎?
有人站在無辜者立場
有人站在中立者立場
有人站在當事者立場
光是心情百百種
說話方式也百百種
只要不過份回應的
不喜歡也別中傷他人
什麼叫道德什麼叫正義
套上這些詞給人家的
幫了po文者什麼忙?!
社會公義在哪裡?!
都在你我心中啊!
指責與否跟我們什麼關係
什麼叫人身攻擊?
說明是非的用詞嚴與柔嗎?
你可以选擇閉嘴或發聲
但不要去說人酸
大家可以自行喜歡黑白灰
只是选項喜好沒有道德
但道德產生時
自行选邊站
社會與網路相同
誰說情慾與道德不能並存
誰說的?是你還是他?
#103
#102
好樣的!
#104
外遇偷吃就好比違規闖紅燈的行為,
大家都知道闖紅燈不對但是有時就闖了過去,
運氣好沒事運氣不好輕則吃罰單重則車禍傷亡。
相信大家都有停紅燈時看到就是有人要闖紅燈的經驗,
其他不闖紅燈的人一定心裡嘴上要罵上幾句的,
如果又好死不死闖紅燈的被警察當場逮到了,
大家一定就會暗爽在心裡了。
接下來是重點了,
警察攔下闖紅燈的人要開單,
正常來說大部分的人包括我在內就鼻子摸摸接受了被開單罰錢,
如果態度很好還深表悔意,
有的警察可能一千八的闖紅燈會開成只有六百元的闖黃燈呢!
然後還會好意勸導你以後多注意些交通安全。
反過來就是有些人要硬ㄠ死不認錯的態度,
扯一堆理由或是怎樣啦闖紅燈又怎樣了的一副我最大最屌的模樣,
我最常聽到的就是又沒人沒車闖一下又沒礙到誰的藉口了,
這些人其實還不少呢!
外遇跟闖紅燈一樣大家都有很多自己的理由與原因,
一旦PO出來給人知道了自然就會被其他沒做的人罵的,
當你要人聽你解釋說明初衷前,
首先就要毫無異議的接下罰單來證明自己知道這是錯誤的,
那麼大家自然就會有耐心來聽你說了。
如果是一副偷吃外遇是理所當然的態度,
那麼就不是甚麼男女情慾的問題,
而是個人是非善惡的態度問題了。
男女的情慾雖然有時很難說誰對誰錯,
但是也僅限男與女之間的關係,
世上除了男女之外還有許許多多的人事時地物數存在的,
基本的是非善惡還是要先釐清了再來後續發展比較好,
不然任何事一開講了永遠都扯不完了。
#105
恭喜#102
你的另一半出軌了
全都是你的錯
因為你沒辦法滿足
沒辦法有特別的感覺
沒辦法有新鮮感
以上
導致另一半外遇
#106
#105我知道你是誰
謝謝你的指教
你的行為才是上等
表現人的劣根性
同我在102所回答的
是與非、對與錯
這些都在人心
如果你無法理解我說的
那我替你可憐
你只能去詛咒人家
才能平衡心理
你想筆戰請
我無意,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