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2
+1 心靈重要XD
#20
#2
+1 心靈重要XD
#21
還好我只有頭髮長!不怕不怕!
#22
你會只要閨蜜或只要床伴嗎?
心靈契合很重要耶!
如果不能溝通,連相處一分鐘都是折磨。
如果是要找伴侶,心靈契合還是比性事合重要,
閨蜜不等於伴侶,床伴也不等於伴侶。
#23
我想
這應該是對自律性高的問題吧!
倘若管不住下半身的欲望
那麼已結婚的男女外遇也是遲早會事
床伴=出軌 如同前幾篇討論的結果
想做壞事的人總有說詞為自己脫罪
心靈有時比不過習慣重要
因為習慣了反而沒有勇氣面對自己
#24
怎麼沒人討論到情緒處理這一塊呢
有腦子的人不代表情緒管控好啊@@
#25
啥!
我頭髮只能留到肩。
難道長頭髮比較會合(性)。(攤手)
我只有吃飽或不吃,
吃不飽真的很阿雜,
我會找出吃不飽的原因改善。
#26
我情緒處理0分-_-#
#27
1.這題應該問問已婚人士比較實際,或者是交往已有一段時間的人比較好
2.因為有些人還在戀愛蜜月期,熱戀當然什麼都包容。
以我為例,我選擇心靈契合+有腦(無腦的人,無論同性異性我都沒辦法承受,頻率差太多)+情緒管理+性愛合拍
我好像太貪心了,不過我男友除了情緒管理較差以外(啊!我的EQ也不高),其他都很優。
心靈交流對我非常重要,大學時代交的男友都要彼此心意相通,外表或性倒是其次。
不會啊。如果我是男性,我愛短髮,願意剪短髮代表對自己有自信,五官明顯亮麗,做事俐落,這種事不一定的,有女人味的,無論留長剪短,一樣迷人。
#28
情緒處理也是蠻重要的OAO
這樣看來
我還是繼續享受自由好了xD
隨緣~
#29
矯情
糟糕 叔叔我是性情中人,大概會被大家討厭。
#30
而且
還有黏人不黏人的問題
一些自理生活決定的問題
有些人確實在腦子跟性事部分都很合拍
但是碰到一些腦包的狀況
就開始無極限的智障起來了
親愛的
要找一個完美的伴侶何其困難
因為本人就是個不完美角色
不完美搭配完美
依舊不是完美阿@@
(拍謝…一早就在鬧@@
#31
天空哥哥
不要緊的
有我陪著你!!!
本婊人緣也不太好(誤
#32
最簡單的
就是找一個 合的來 的人
不論他情緒管理如何 床上功夫如何 有腦還是無腦
各方面兩個人好配合 就幾霸昏
#33
#天空,都吉他+紅酒就帶出場(筆記
#34
我喜歡他講財經或追夢時,那種神情。
他欣賞我分析科學或心理學的理性。
不知這是心靈交流還是理性分享?
還有他流著眼淚說懷念去世的父母,
我會靜靜的跑去拭淚,那麼倔強陽剛味重的男人也有脆弱的一面啊!
即使兩人興趣差異之大,卻那麼好奇想認識不同的領域
幾年以後,我在投資理財方面小有成就,關於國際經濟變動可以與同儕侃侃而談。
而他則是在看財經時把財經和科技的變動做合理分析
果然興趣不一樣是可以變成好奇邁入新世界的探索,從不牴觸
我們相處時不看愛情片,反而看「57金錢爆)
他練重力時我在旁陪伴,我踩飛輪時他說我的臀形和腿型那麼美原來是踩飛輪啊
我們愛看日劇,他收藏的寫真集我也欣賞,我們也會一起看美女
相處超過20年從來不膩,他性已經不行了,我還是依偎在他身邊像個小女人一樣嬌嗔撒嬌,那是私底下,如果在公開場合他有大男人風格我則是大女人,他詫異20年以後我竟然可以那麼獨立自信,拍拍肩膀說那都是當初他鼓勵我發展事業夢想所調教出來的結果,我說你臭美,沒有剛毅聰慧本質怎麼調教都說庸才。
原po問哪個重要?當然是心靈相通重要,即使個性興趣能力差距多大,對他對我都是人生最美的探索,交往以後能力是1+1》2,互信截長補短互信成長哇
這怎麼是簡單的性愛可以處理的,他說好奇怪上個月我還有性衝動,這個月我卻完全沒有興致?我頑皮說你工作累壞了,沒關係我只要溫暖的抱抱,然後偷偷用藥膳進行壯陽陰謀…我心裡在想:就算你不行了,對我還是充滿著魅惑的力量,你的鬍渣、你的體味,還有你的聲音,你的胸肌你的翹臀給了我視覺的饗宴,後來我在他身上磨蹭著,他就硬了.
不管有沒有性愛,只要牽牽手雙目凝視就很幸福,偶爾我也會捏捏他的翹臀,他求饒說「討厭」,我說以前都是你摸我我不能扮演男的角色嗎?
喜歡一個人已經不是性可以解決了,那是因為我們都有想挑戰明天的活力,都有探索求知的本能,對女生來說崇拜已經是一種病態,但是享受自己男人的崇拜也是何等寵幸,沒有性還是在不斷腦補…知識的、事業的…搞不懂一向嘴賤的他跟外人誇讚我的聰慧我的溫柔,當然在外人面前我永遠屈當小女人也甘之如飴。
男人的自信是女人給的,女人的自信也是男人給的。
你們覺得性愛重要嗎?性愛很重要,但不是唯一調情的管道,心靈交流才能恆久,現在我努力學習法語,只為了等待他退休以後一起世界旅行。
#35
我可以很草食,
但對方要給不給的,
我血壓飆到110,140,
ㄍㄠˋ,
整個人拒絕往來。
#36
性事不合是指……?
有特殊壁癖好?
#37
Dear 婊子
可惜世人在熱戀時都無腦,愛黏人,生活自理智障起來,我大概比較冷漠理性,遇到這樣的人,不管男生女生,都會保持距離,我比較壞壞,所以我家寶貝女兒在小一時已經獨立,反而與我有很親蜜的親子關係。
交男友、結婚也一樣,我的成長從不缺桃花,但是那種黏膩膩的異性、或者缺乏知識的異性,我會保持距離。
大概是因為自己身邊的女性都太優秀獨立,自己磁場相近物以類聚的結果。
我很犀利,幸好我那口子容忍我,總要有比我有自信的人制服住我,偏偏這個男的,什麼都沒有,就是有我欠缺的能力。絕配吧!
#38
我想無腦跟愛黏人 那一種年輕的表現
經過幾次的戀愛
都知道有些空間有些決定是自己的辦到的
分享生活而不是分擔累贅
最起碼我是這樣期許我自己的
所以我不給對方這樣的感手
當然我也不喜歡不想要承受對方這樣的狀態
#39
我現在就是心靈契合…不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