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茶 和 床伴 哪邊?

#41

#32 諾諾~大多打工兼差的啦,姿態高的很,經紀都不太想推,年輕都嘛不懂,酒當水喝,個人造業個人擔囉!
ps:我不愛慕虛榮!!老娘愛錢,哈哈

#42

#tzuyi
嘖嘖也是啦,個人造業個人擔,覺得現在年輕人都好敢傷身,難道是我老了嘛誒誒!!

#43

都是為了賺錢跟物質慾,
年輕傷過頭…老來徒傷悲阿 !

#44

怎麼聽起來…

苡諾…tzuyi…好像曾經兼差過…

小聲…噓…

#45

#42 諾諾,是我們成熟了………

#43 蠍兄,所以有因必有果呀!貴人多保重

#44…如果是你兼,我會點你,(大聲~~)

#46

#tzuyi
早熟老的快嗚嗚~(癱

#44
那你有兼嘛~:)

#47

就算沒兼過也都有姦過呀

#48

以前在台北科技公司上班
裡面有三個小妹下班後
還有在林森北路兼差

常常私底下問需不需要這樣 ~~

#49

選我選我選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