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如徐若瑄的咖啡豆...

#20

徐若瑄表示:小葵.咖啡好喝嗎~~

#21

#矯情
妳是我的女神!!(閉眼嘟嘴)
#小葵
人家要水梨咖啡…(扭)
#amp
徐若瑄老公表示:那是我的食物啊~~不要和我搶口糧!!XD

#22

#mini
那不是口糧
是飲料好嗎…

#23

#amp
是催情飲料~~(眨眼)

#24

#mini
水梨咖啡……等妳……就在十月!(眨眼)

#25

蝦米是水梨咖啡?

#26

噓……秘密……

#27

喔~那慢喝^_^

#28

話說回來 小葵如果妳在圓山站附近 那邊有一家 烘加咖啡 很不錯 可以去喝
老闆娘是個奶奶 有考過證照的吧檯手

#29

好呦!有時會在那附近出沒!(筆記下)

#30

小e的妹妹豆豆會香嗎?
甚麼味道丫?
幻想中~

#31

不然圓山站附近的啡創工坊也不錯唷 她們的伯爵乳酪蛋糕也很棒

#32

我週末回家會幫你問我妹妹

#33

哈哈哈哈哈哈哈

#34

伯爵乳酪蛋糕!
這我更有興趣!(筆記)

#35

那有男神咖啡豆嗎?

#36

依姐~
#30是在問妳的性器官會不會香?有沒有厚重腥味?大概是想得很鹹濕吧!
哈哈哈哈…

#37

毀滅0125
男神咖啡豆,要請金城武煮給妳。

#38

36 聰明的女人知道怎麼處理這種問題

#39

伯爵乳酪蛋糕!高雄鹽埕埔捷運站附近有一家好吃的,在阿綿麻糬隔壁的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