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徐若瑄表示:小葵.咖啡好喝嗎~~
#20
徐若瑄表示:小葵.咖啡好喝嗎~~
#21
#矯情
妳是我的女神!!(閉眼嘟嘴)
#小葵
人家要水梨咖啡…(扭)
#amp
徐若瑄老公表示:那是我的食物啊~~不要和我搶口糧!!XD
#22
#mini
那不是口糧
是飲料好嗎…
#23
#amp
是催情飲料~~(眨眼)
#24
#mini
水梨咖啡……等妳……就在十月!(眨眼)
#25
蝦米是水梨咖啡?
#26
噓……秘密……
#27
喔~那慢喝^_^
#28
話說回來 小葵如果妳在圓山站附近 那邊有一家 烘加咖啡 很不錯 可以去喝
老闆娘是個奶奶 有考過證照的吧檯手
#29
好呦!有時會在那附近出沒!(筆記下)
#30
小e的妹妹豆豆會香嗎?
甚麼味道丫?
幻想中~
#31
不然圓山站附近的啡創工坊也不錯唷 她們的伯爵乳酪蛋糕也很棒
#32
我週末回家會幫你問我妹妹
#33
哈哈哈哈哈哈哈
#34
伯爵乳酪蛋糕!
這我更有興趣!(筆記)
#35
那有男神咖啡豆嗎?
#36
依姐~
#30是在問妳的性器官會不會香?有沒有厚重腥味?大概是想得很鹹濕吧!
哈哈哈哈…
#37
毀滅0125
男神咖啡豆,要請金城武煮給妳。
#38
36 聰明的女人知道怎麼處理這種問題
#39
伯爵乳酪蛋糕!高雄鹽埕埔捷運站附近有一家好吃的,在阿綿麻糬隔壁的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