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酌在台北的新去處~

#20

小葵
沒要幹嘛呀!
幫妳拎包包不行呦?

#21

#Air
那不是勇敢啦
雖然只是小壞事
不要太明目張膽的好!

#22

芭蕉
我不用男人拎包包,我自己背得動

#23

#小葵
背我背我~

#24

好想去,可惜到時太晚了…

#25

我也要去啦!!!!

#26

#amp
等你拿到通關密語再跟我說嘿~

#27

小葵
妳的包包竟然要用揹的
好辛苦呀
來,我揹妳啦!

#28

amp
我也要^^

#29

Air
店名直接說啦!
沒事的!
大夥兒都去!

#30


妳知道太多了…不要我匿名還把我拆穿

#31

#天空
我們還是乖乖泡咖啡館玩藍調就好(笑

#32

#30
放心啦~我這人最講義氣的!絕不會出賣你!

#33

Roxy真的~遞出鼓棒

#34


非常好,欣賞妳!!!

樓主
我還沒收到…

Roxy
照片好看 眼睛都在笑

#35

Roxy鎖骨好漂釀呀!

#36

#小葵、某匿名H先生
感謝你們的不嫌棄(抱

#38

To 樓主

May I ?

bedouin2266@gmail.com

#39

#Air
恭喜新店開張!
祝生意蒸蒸日上!
通關密碼…我應該問得到(往上瞄瞄)

#40

親愛的amp大老爺阿
別忘了帶上我~~~
讓我見見世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