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唉~枉費我走這遭了
#40
唉~枉費我走這遭了
#41
23:36 捷運上
我哪來的匿名粉絲啦!?
那一看就知道不真心,可能只是出來鎮壓的我猜(╯з╰)
#42
公路黑玫瑰怎麼搭捷運了,莫非改當鐵道小龍女?
#43
凱哥
我向來馳騁在公路,鬼擋牆在市區呀~
一個人出門,還是有司機的捷運跟uber比較保險(>﹏<)
#44
現在不叫公路黑玫瑰了!
#45
23:44
倚靠在床上看…想著那個人!
#46
#elainelove
妳是想著樹
念著樹根吧…
#47
而且我搭捷運還下錯站,
來回各一次……(>﹏<)
#48
我今天在北車爬樓梯的時候
都索性脫高跟鞋了
@@
一直在迷路
生氣!!!!
#49
#小葵
搭幾站啊
各一次喔?
#50
11:50
剛看完諾蘭的星際效應
心總算靜下來了
思索著如何處理白天公事…
#51
amp
回味無窮的……樹啊!
葵
你是說去下錯站…回也下錯站嗎?
#52
#矯情
不常走北車很容易迷路 ~~
#53
怎麼人人都cue矯情啊,姐真忙,笑死我了
#54
對啊
而且沒有導航@@
我是真的走到生氣……
#55
凱開哥
因為婊子人人愛啊(羞
#56
#elainelove
半夜了,閃成這樣,讓不讓人睡~~~
#57
我也不常走北車…要是迷路真的會氣死人!你還穿高跟鞋呢,!
#58
大俠
就是不讓你睡啊!我睡不著!哈哈
#59
北車我大概一年要走50幾次…
很難迷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