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哪裡看臉紅紅?

#40

唉~枉費我走這遭了

#41

23:36 捷運上

我哪來的匿名粉絲啦!?
那一看就知道不真心,可能只是出來鎮壓的我猜(╯з╰)

#42

公路黑玫瑰怎麼搭捷運了,莫非改當鐵道小龍女?

#43

凱哥
我向來馳騁在公路,鬼擋牆在市區呀~
一個人出門,還是有司機的捷運跟uber比較保險(>﹏<)

#44

現在不叫公路黑玫瑰了!

#45

23:44
倚靠在床上看…想著那個人!

#46

#elainelove
妳是想著樹
念著樹根吧…

#47

而且我搭捷運還下錯站,
來回各一次……(>﹏<)

#48

我今天在北車爬樓梯的時候
都索性脫高跟鞋了
@@
一直在迷路
生氣!!!!

#49

#小葵
搭幾站啊
各一次喔?

#50

11:50
剛看完諾蘭的星際效應
心總算靜下來了
思索著如何處理白天公事…

#51

amp
回味無窮的……樹啊!


你是說去下錯站…回也下錯站嗎?

#52

#矯情

不常走北車很容易迷路 ~~

#53

怎麼人人都cue矯情啊,姐真忙,笑死我了

#54

對啊
而且沒有導航@@
我是真的走到生氣……

#55

凱開哥
因為婊子人人愛啊(羞

#56

#elainelove
半夜了,閃成這樣,讓不讓人睡~~~

#57

我也不常走北車…要是迷路真的會氣死人!你還穿高跟鞋呢,!

#58

大俠

就是不讓你睡啊!我睡不著!哈哈

#59

北車我大概一年要走50幾次…
很難迷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