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貓女還沒睡的嗎?

#40

對啊!在那公開徵line留line都很自然平常還有專版,何必來這

#41

太無聊可以裝吾聊阿…

#42

那個~有貓女是還沒醒的嗎?

#43

醒了也會裝睡裝男人

#44

沒醒的都不回我…
香蕉妳個芭樂咧!

#45

大家都晚睡呀~

#46

大俠午安

2點睡…七點起床運動

#47

午安海蠍

只睡5個小時,頗累的

#48

中午了……!

#49

#elainelove
妳也是起床曬太陽的嗎?

#50

只有跟女友睡才能超過七小時以上
自己睡都是四小時後自動在5:10醒來看看天空
沒有變紅就繼續睡到九點起床 ~~

#51

大俠
今天有太陽喔!那不適合我…還是繼續賴好了…!樹今天休息…你去找他玩吧!

#52

#elainelove
不要,他上次拒絕我吃消夜,我最近要搞自閉

#53

自閉??沒看過在板上這麼活潑的自閉…每棟樓都能看到你的留言……真是字字珠璣呢!找他吃午餐啦……他每天不到9點就自動躺平…連我都忽略了…你的宵夜怎麼可能成功啊

#54

#elainelove

其實我現實很靦腆的~
只能在網上字字誅雞

每天不到9點就自動躺平!!!
這種閨房樂事不用放上來閃我們喔

#55

看不到版規,看不懂版規。找刪!!!不過各位先知們已經歪樓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