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對啊!在那公開徵line留line都很自然平常還有專版,何必來這
#40
對啊!在那公開徵line留line都很自然平常還有專版,何必來這
#41
太無聊可以裝吾聊阿…
#42
那個~有貓女是還沒醒的嗎?
#43
醒了也會裝睡裝男人
#44
沒醒的都不回我…
香蕉妳個芭樂咧!
#45
大家都晚睡呀~
#46
大俠午安
2點睡…七點起床運動
#47
午安海蠍
只睡5個小時,頗累的
#48
中午了……!
#49
#elainelove
妳也是起床曬太陽的嗎?
#50
只有跟女友睡才能超過七小時以上
自己睡都是四小時後自動在5:10醒來看看天空
沒有變紅就繼續睡到九點起床 ~~
#51
大俠
今天有太陽喔!那不適合我…還是繼續賴好了…!樹今天休息…你去找他玩吧!
#52
#elainelove
不要,他上次拒絕我吃消夜,我最近要搞自閉
#53
自閉??沒看過在板上這麼活潑的自閉…每棟樓都能看到你的留言……真是字字珠璣呢!找他吃午餐啦……他每天不到9點就自動躺平…連我都忽略了…你的宵夜怎麼可能成功啊
#54
#elainelove
其實我現實很靦腆的~
只能在網上字字誅雞
每天不到9點就自動躺平!!!
這種閨房樂事不用放上來閃我們喔
#55
看不到版規,看不懂版規。找刪!!!不過各位先知們已經歪樓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