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著了

#20

很正常ㄚ 他不摸妳才該擔心

#21

#海蠍王
要向你學習了
一起成長很好,互相陪伴很重要:)

#22

#維娜
祝福你們越來越好阿 ~~
有空多喝水休息唷 :slight_smile:

#23

#海蠍王
你真的顛覆了我對天蠍男的看法耶!

#24

#emily
是因為海蠍王會一起分工合作
又疼愛女友的關係嗎?

#25

#維娜
是因為我遇到的天蠍男都不太優,
目前曖昧的天蠍男還不錯,但是海蠍王跟女友的相處模式是我自己看過最優的天蠍男

#26

天蠍真的蠻多缺點的…
尤其是控制慾望真的要低一點

不然遇見一個跑一個 ~~
改了才能遇到更好的…

很難有完美無缺的
只有經過相處才知道適不適合 ~~
比來比去真的也沒有比較好…

我現在完全不會為了顧面子或是想很多搞死自己…
真的累了還可以躺大腿撒嬌一下也很幸福!

沒有能力作到的事就不會先提起
有什麼意見隨時都可以說
小金牛現在很好溝通+配合度很好 哈

再來就是找個穩定的工作了~~
Emily 加油哩 ~~

#27

我認識的天蝎男
就像海蠍王這樣等級的ㄟ
但朋友遇到的很…幼稚又惹人厭
哈哈
年紀跟經歷也有差吧
我認識的都是較年長的
已經邁入婚姻或準備結婚了
讓我一度好想遇到天蝎男XD

#28

當你很想遇到的都只能是朋友
或是很哈你的你並不喜歡這樣
人生阿 ~~ 哈哈

#29

海蠍王45 我遇到的天蠍對我很好很貼心,也很照顧我,但很大男人,都要我聽他的話,不聽他就會發火跟我吵架,真的天蠍男都這樣嗎⋯⋯雖然我喜歡大男人

#30

正常的天蠍都很大男人般~高高在上國王形象
標準的控制慾壓制行為 !

但是認識我的都說我比較像女人~~
不是很喜歡一定要對方服從…
就是有吃虧過而作改變才這樣

我喜歡工作女強人
回家.休閒小女人
床上可以強勢一點沒關係~~

在工作上我也是很強勢
那是成就感+$來源阿 ~~

要是樓上的個性, 如果我沒對象的話…我也會很喜歡
哈哈 ~

#31

我現在曖昧的這個天蠍男,是之前吃虧改變後的。
從一開始的超級賤嘴,經歷嚴重爭吵,到現在他會選擇迴避爭吵,而且很不喜歡我搞消失(即使有先告知)。他也是疼女友而且居家會撒嬌的外面大男人,回家小男人。
我們之間卡著一件奇妙的事:他去世的朋友託夢說他今年會遇到對象(因為託夢說的其他事很準,所以這件事他滿期待的),某次他突然說:「該不會是你吧!拜託不要!」,後來又有兩次他又突然提到,因此我也決定不跨越這條線,等他自己打臉自己。
其實他不錯,只是跟我相處時卻變成小孩子,習慣性把所有事情都丟給我「分享」,而且他會聽我的話去改變一些一直以來的習慣……
曖昧久到我都快無感覺了。

#32

標準借題發揮阿 ~
但是自尊問題拉不下臉來說我喜歡你

要是我喜歡的就會直接了當說
機會可不等人的啦!

天蠍談戀愛都會變成小孩子,而且腦袋空空 ~

解決別人的愛情疑難都超利害…
遇到自己的常常往死胡同鑽…

這種經歷我是很多次了
為了找到好對象
還是改了好阿~

你不喜歡的部分可以請他負責任一點

或是說最近公司有新同事常常藉故接近之類的
看他會不會緊張一下修正自己行為…
有時候也會擺濫選擇放手這樣 ~~

#33

他很頑強,就算洩漏一點在意也會趕快轉移話題。
剛才叨叨絮絮交代一堆我去高雄要吃什麼玩什麼。
曖昧不明的關係應該要過完年才有解。

#34

#Emily
這隻蠍子
感覺跟我朋友之前遇到的好像
打爛那張嘴都死不承認
他媽媽有多喜歡我朋友
但他真的很賤XD
不對外承認有女友
但所有的無理取鬧就是像在管女友一樣
吃醋什麼的樣樣來

後來朋友不想鳥他了
他就一直找一直約
藉口一堆就是要找朋友出來
交女友還一直說要給朋友鑑定過才可以
我朋友大翻白眼,完全不想管他死活
幸好
朋友已經找到真愛嫁人了
幸福的很
不用在那跟他諜對諜

#35

頑強是好還是不好,只有局中人自己了解了~~
吃醋代表在乎也不是完全不好…
只怕是無理取鬧的找碴…
比較難搞 !!

#36

他之前會在意我提到的男生,讓我感覺他在刺探什麼。
剛才跟他爭論,他在過程中有道歉,但是他的道歉給我感覺只是不想繼續爭論而已。
而且他不知道為何,很在意我說「那是你們陳家的事……」,或「這是我們余家的事」,他非常在意我刻意區隔兩人或說我們不熟……

#37

Emily 他是天蠍什麼血型

#38

#37
他是天蠍A,可是他生日是11/22有點尷尬的日子,天蠍射手。
他說海蠍王45在別樓貼的天蠍A的描述他完全不像。

#39

最近天蠍A的討論話題還真熱門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