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80

#再次謝謝木偶哥!!!

#81

#小婊
木偶在等別樓樓主的i d。
他胃口很大哦!

#82

小兔
真的~~~
我這種角色
真是入不了木偶哥的眼阿(嘆

#83

#81 小兔
根本是職業挖洞給人跳的阿(抖

#84

#82 老婊
還一次挖兩個!

#85

木偶哥~~
小婊說錯了??
哎呀~~~
都讓我這般傷心了
你還這樣誤會我
你讓我如何是好阿

#86

小兔
妳對大叔有意見膩!

#87

#39

T姐

真的好久不見 (大擁抱

小孩在老公家,他平常給保母帶,我已經逃回娘家了,快一個月了。準備簽字

#88

#87
辛苦妳了

#89

樓主 我沒惡意
只是我也有點離婚困擾
離婚該怎麼克服沒看到小孩的難過呢
我超想離婚 但就是這部分比較無法克服
覺得你好自主 好棒

#90

所以樓主你會擔心從小給保母照顧只跟著爸爸的小孩,他的人格發展還有心理上會不健全?長大以後可能因為這種缺憾影響到他的兩性價值觀?

#91

#89

小孩還小,還不太會認人,頂多認味道。
而且最重要的枕邊人,一直讓我失望徹底,我才決心要離。
在這期間求我回去,前一秒鐘講得很好聽,下一秒又開始汙辱我,我實在受不了了。

#90

這點我當然會怕,而且更怕繼承前夫家庭的發展問題…

#92

Jill 辛苦妳了(抱)~
那麼現在怎麼打算呢?特別是經濟方面,一切有譜了嗎?

#93

#92

T姐, 不辛苦, 只是委屈太久了

現在打算出國玩回來立馬找工作嚕~

#94

了解~
Jill,打算去哪玩呢?先祝妳玩的開心,然後找工作順利囉~有空再分享近況呀!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