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對成套內衣的看法

#20

突然想起 穿著成套內衣赴約
男友說 可惡 這內衣怎麼那麼難脫
現在想起還是想笑

#21

我要按下了"按鈕"了喔…

妳不怕??

#22

#20 下次可以嘗試穿馬甲赴約…XD

#23

#20
看來…要教一下妳男友"一手拆眼鏡"

不然就撕掉吧…
剛好換件新的…(羞

#24

#22
穿馬甲赴約 怕他解到上下都發火

#23
男友後來叫我穿 運動內衣來…

#25

運動內衣有時候很性感耶…

狼叫…(丫嗚丫嗚…

#26

女內褲,只要是精美小巧,都是給生理男穿的
因為生理男屁股小,比較穿得下
唯一副作用就是生理女看了後一直說你是同性戀blabla
即使全力硬上過以後仍然很難改變看法

生理女屁股大,只好穿阿嬤牌或是絲襪直穿

#27

這無法實驗啊我⋯⋯
只會穿成套的,不然自己會先得內傷哈哈
唯一一個破例頂多就是不穿內衣而已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