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臉紅要收個掛號費嗎? 畢竟去看醫師問診 也是要掛號的
#21
維娜… …久不見!! 妳變壞壞了… (哇哈哈哈…
#22
#蠢狼 該有的還是有啦哈哈哈 還是有腰身的, 腰是腰,奶是奶,屁股翹翹, 腿形至少還是滿好看的,雖然比較粗了點哈哈哈哈
#23
就是放大了點哈哈哈哈哈,
可是該有的都有哦哦哦哦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