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懷孕了?

#20

臉紅要收個掛號費嗎?
畢竟去看醫師問診
也是要掛號的

#21

維娜…
…久不見!!
妳變壞壞了…
(哇哈哈哈…

#22

#蠢狼
該有的還是有啦哈哈哈
還是有腰身的,
腰是腰,奶是奶,屁股翹翹,
腿形至少還是滿好看的,雖然比較粗了點哈哈哈哈

#23

就是放大了點哈哈哈哈哈,

可是該有的都有哦哦哦哦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