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阿凱
不是啊
阿俠買的真的是黑色小丁5件100塊
那天是我跟他去菜市場看到他堅持要買的!
#Chloe
矯情知道是妳不會吃醋啦~
#22
#阿凱
不是啊
阿俠買的真的是黑色小丁5件100塊
那天是我跟他去菜市場看到他堅持要買的!
#Chloe
矯情知道是妳不會吃醋啦~
#23
amp 真的?那我就放心了~~~哈
#24
我都不穿的
你們一定是看錯或記錯
#25
真的很愛定位……
話說你跑來我家附近定位又沒來找我
是新對象是我鄰居嗎?
你是不是忘了什麼……你慘了
#26
大俠
你不穿的概念,是跟女生如果發育沒那麼好就不用穿內衣的概念是一樣的嗎?
woo
我才沒忘記,是沒剛好的行程,那天原本可以,啊妳就早退回家啊~害我騎士也沒當成。
#27
#凱開 你少在那馬後砲
你現在來ㄚ~
#28
我現在才要去上班,最好是還去,話說妳這麼公開的約我不好啦(誤
#29
ㄟ 那你來我公司拿蛋糕去吃
#30
我不愛吃甜啦~但如果妳是甜點,我就吃!!!
#31
居然說我是甜點……
我一看就是很讚的主餐好嗎(哈)
#32
甜點可以打包帶走,主餐只能現場吃完啊!
#33
……快去上班啦~晚上再吃你
#34
不是啦~是吃甜點
#35
咦?今天宵夜不是人體壽司嗎?為何只剩甜點,叫老闆出來(拍桌
#36
我昨天才吃壽司 別再跟我提壽司
短時間不想看到它
大俠 我昨天去三重吃到一家便宜又好吃的日式料理
#37
#chloe
放心
凱開不是我一個人的~~~
記得對凱開溫柔一點哦^^
#38
婊子 哈哈哈 我盡力…(((啾
#39
BR太明顯了,綠色航空XD
#40
矯情
他們奪得走我的人,奪不走我的心的,妳放心(堅定
chole
是要盡力什麼啦!盡力表現嗎?(誤
沉思小姐
子曰不可云啊~
#41
欸欸欸
凱開大老爺啊
別讓我變成全民公敵了
你這樣搶手
放過小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