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有約炮的嗎?
#21
有約炮的嗎?
#22
田有約炮的嗎?
#23
我的床伴都屬於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型的,純肉體關係我沒辦法有感覺,以前同時間有四個男伴(三已婚一單身),後來因為覺得男伴中有兩個快暈船了,所以只留一個我最喜歡的,同時四個男伴的時間持續快半年,後來的這個目前快兩年,也有點像朋友關係
#24
哈我用"六親不認"只是寫的比較誇張而已,抱歉讓大家誤會了~這種事不見得花錢就會滿足吧。
我也是很重感覺,才會比較喜歡跟特定炮友。所以當對方說要結束關係時才會很錯愕。我也試著把炮友當朋友,會關心對方的狀況,但又不希望自己太黏影響到對方。過程中我也有感覺到對方散發出來的孤獨感,那是我不太確定該如何處理的部分,畢竟炮友/床伴就是在一個灰色地帶,很容易過猶不及…
#25
田:可以找我啊!
#26
唉 我這一輩子都沒有炮友過
我指的是 事後 想跟我穩定交往
拒絕之後 就斷了 泣
#27
樓上這一定的吧,都被你拒絕了情感上無法接受,身體自然也是不會給你碰的呀
#28
泡友 會留念歐???
#29
回樓上
好砲難尋呀~
#30
沒有狂啊哈哈哈哈,砲友跟吃飯一樣啊啊
對我來說砲就是砲,伴就是伴,是完全不能相提並論的,砲友我真的是離開旅館就六親不認了,畢竟在『砲友』的環境,要遇到會交心的人很少很少
#31
我一般只有維持半年,怕彼此陷入情感
#33
嗯嗯感謝大家分享~
看起來時間上都不一定
慢慢覺得一夜情最好,清爽不黏膩,
也不會有暈船的危險。
後來發現可能是我有段時間會黏炮友粘太緊,導致對方覺得我暈船而決定跳船QWQ
#34
應該是怕妳暈船可能性高一點,再換或交男友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