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人性

#1061

oo小姐,記得帶一些,肉骨茶回來 分送大家喔

還有虎標萬金油…噗

#1062

#苡諾
不想傳就不要傳喔
最不喜歡勉強人做不愛做的事

還有我超厭惡被別人以"我們"這字眼框住
我就是我
其它人所說的"我們"
並不代表我!

#1063

大家來這裡輕鬆就好~

都只是啦低塞…

苡諾也不可能真的笨到傳照片…

太小看苡諾小姐嚕…

作戲空,看戲憨…認真你就輸了…Take it easy !!

#1064

不希望毒咖啡男事件重演!
畢竟這邊心態不正常的人還不少

#1065

是啊!更早之前還有一日情人、駐站作家等等的噁心事
這裡各種花樣都有

#1066

借問一下

什麼是 毒咖啡男 事件

維基百科有寫嗎 ?

我很認真的想知道…

#1067

Google臉紅紅+關鍵字 可以發現很多

#1068

話說以前有位神仁哥常到有感情困擾的樓層耐心傾聽送暖,直到亂馬&鐵面人在那亂咬人鬧樓後,私下直接批評對抗亂馬那些的是【過街老鼠】(因為當時沒版規所以常有瘋子亂咬人)甚至還在某樓為不當言論的人變相護航,從此 呵呵…

#1069

#萌狼
那就先謝謝你繼夏慕尼之後這麼慷慨的抖內囉~
嘿嘿嘿嘿~

#AMP
好哦謝謝你的支持,聽到你這樣說心裡很欣慰:)
是說毒咖啡男是什麼呀?
駐站作家?一日情人?
瘋狂好奇噢噢噢噢噢噢!!!!

#腹肌
原來你也知道我沒那麼笨哈哈哈哈

#1070

苡諾

毒咖啡男是什麼呀?
駐站作家?一日情人?

就照上面說的方式 google 你就大概會知道什麼事了

我剛也看了一下

#1071

毒咖啡男的經典名言 不要錯過

#1072

https://lianhonghong.com/topics/48101
原本的臉紅最高樓
咖啡男樓

臉紅駐站作家就是X爺
後來被女友跟小3.一起爆料
然後4.5.6…一起出來

#1073

那位爺還有帳號在這,事發之前還會來這留言開樓

#1074

#腹肌
人家喜歡懶人包~~~(欸

#萌狼
yaya最愛你了~
我快回天龍國了,夏慕尼ok的!!

#amp
感謝懶人傳送門,還是你懂我~啾~

#1075

我也想知道事情經過,可是又懶得爬文 太高了~~~~~

#1076

#1200

達成

好像是 男生,假裝暖男,結果是渣男

就跟秦x 藝人一樣 或,這兩天的醫生新聞一樣

感覺大概是這樣

Emily 棒棒~~~

#1077

希望有自覺的人
看的懂amp老爺的用意阿~~~
老爺不是常常會貼舊文的人
所以
請自我警惕囉~~~

#1078

我昨天很認真地看amp貼的舊文
是說現在怎麼都沒有"水果報"了?(放錯重點?
不過我終於知道毒咖啡是指誰了,哈哈哈~(好奇心太重…

#1079

只覺得在這裡久的人都好厲害,不用明講就互相知道在說誰。爬了一下文有點頭昏,我覺得自己要懂得保護自己,什麼脆弱失守根本不該是理由,哈拉歸哈拉,至於見面或私下約,大家都成年人了,自己也該判斷危險性。

#1080

不知不覺我在這裡快要一年了
還是孤家寡人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