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
這樓太高,不好爬 +1
#961
這樓太高,不好爬 +1
#962
要坐很久的電梯 哈哈哈哈哈
#963
好險我有電腦
靠手機根本就懶得爬
#964
哈哈 有電腦真的比較方便
#965
快換電腦把這樓衝高,讓別人爬死
#966
最近看討論區,一直看到「引用過去」的回文,fu好差。我們是來臉紅上課的嗎?
#967
#yu
從小開始觀摩學的比較多嘛哈哈哈哈
是說我大部分都用手機爬耶,是我比較勤勞嘛哈哈哈哈哈
Emily怎麼突然懷舊起來了
#968
#苡諾姐姐
我是想學,可是就有人不給我看啊
#969
Yu.
是18歲妹妹喔 ??
#970
#1081
我不是哦
#971
不然是幾歲
好奇問一下
#972
#Yu.
妳想學甚麼啦?
直接問阿!
#973
#amp
用說的怎麼懂呢
當然是直接觀摩啊~
#974
#Yu.
妳先用聽的學理論喔
時候到了再讓妳去實習!
#975
用聽的學理論,是錄音檔這種的聽嘛哈哈哈哈
#976
#苡諾
妳要貢獻錄音檔嗎~~
#977
#苡諾
我比較不貪心
今晚就等妳來電囉~
#978
用聽的是能學什麼-.-…
#979
#苡諾
我是說,看到有人回覆留言總是喜歡把臉紅以前的文的連結貼上,很像有建立檔案庫的感覺。然後我就會直接跳出哪個討論話題。
#980
Emily我知道你在說什麼了
但,我覺得,她也許是熱心吧~
畢竟有一些問題可能別人討論過了
提供一下過去大家遇這個問題的反應而已啦~~~
嗯~有好有壞嚕~
見人見知啦~
我愛Emily ,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