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人性

#961

這樓太高,不好爬 +1

#962

要坐很久的電梯 哈哈哈哈哈

#963

好險我有電腦
靠手機根本就懶得爬

#964

哈哈 有電腦真的比較方便

#965

快換電腦把這樓衝高,讓別人爬死

#966

最近看討論區,一直看到「引用過去」的回文,fu好差。我們是來臉紅上課的嗎?

#967

#yu
從小開始觀摩學的比較多嘛哈哈哈哈

是說我大部分都用手機爬耶,是我比較勤勞嘛哈哈哈哈哈

Emily怎麼突然懷舊起來了

#968

#苡諾姐姐
我是想學,可是就有人不給我看啊

#969

Yu.

是18歲妹妹喔 ??

#970

#1081
我不是哦

#971

不然是幾歲

好奇問一下

#972

#Yu.
妳想學甚麼啦?
直接問阿!

#973

#amp
用說的怎麼懂呢
當然是直接觀摩啊~

#974

#Yu.
妳先用聽的學理論喔
時候到了再讓妳去實習!

#975

用聽的學理論,是錄音檔這種的聽嘛哈哈哈哈

#976

#苡諾
妳要貢獻錄音檔嗎~~

#977

#苡諾
我比較不貪心
今晚就等妳來電囉~

#978

用聽的是能學什麼-.-…

#979

#苡諾
我是說,看到有人回覆留言總是喜歡把臉紅以前的文的連結貼上,很像有建立檔案庫的感覺。然後我就會直接跳出哪個討論話題。

#980

Emily我知道你在說什麼了

但,我覺得,她也許是熱心吧~

畢竟有一些問題可能別人討論過了

提供一下過去大家遇這個問題的反應而已啦~~~

嗯~有好有壞嚕~

見人見知啦~

我愛Emily ,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