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1
誰有吃過乾式熟成的??
想知道味道如何~~~
#841
誰有吃過乾式熟成的??
想知道味道如何~~~
#842
#矯情
我窮苦人
只吃過乾式熟成的豆皮!
#843
電梯好久…
#844
加油
至少有電梯
想想以前沒有電梯的時候吧 @@
#845
也是
如果沒有電梯
這樓可能就蓋不成了xD
#846
窮苦人+1
那天上網看到價錢
馬上縮手
#847
#射狼
難怪你要留青屎!
#848
默默的覺得
隊長+歪樓美食
這樣的建築工法很強!!!
#849
好驚人的樓………
#850
#葵
一起搶1000吧
#851
……哇~
#852
厲害!!!
#853
#矯情
茹絲葵是1000樓的獎品嗎?
#854
#葵
就約在那吃吧^^
#855
哦哦哦
好像不錯~
#856
哦哦哦哦有夏慕尼!!!!來吃!!!
yu一起啊啊啊啊啊啊~~~~~~~開團囉~~(喂
#AMP
恭喜哈哈哈,你這開的樓要刷新紀錄了,讓我們直衝1000吧~
#857
#苡諾姐姐
好哦好哦OwO/
開團開團~
蠢萌狼請吃夏慕尼哦哦哦
(咦
#858
#蠢萌狼
是你沒錯啊
從一開始說的時候
就是你要請客了哦~
說話算話 不可以賴皮哦OwO
#859
#蠢萌狼
你請就去啊 哈哈哈
#苡諾姐姐
是不是~
#860
#蠢萌狼
小酌了一下
我要睡了~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