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人性

#841

誰有吃過乾式熟成的??
想知道味道如何~~~

#842

#矯情
我窮苦人
只吃過乾式熟成的豆皮!

#843

電梯好久…

#844

加油
至少有電梯
想想以前沒有電梯的時候吧 @@

#845

也是
如果沒有電梯
這樓可能就蓋不成了xD

#846

窮苦人+1
那天上網看到價錢
馬上縮手

#847

#射狼
難怪你要留青屎!

#848

默默的覺得
隊長+歪樓美食
這樣的建築工法很強!!!

#849

好驚人的樓………

#850

#葵
一起搶1000吧

#851

……哇~

#852

厲害!!!

#853

#矯情
茹絲葵是1000樓的獎品嗎?

#854

#葵
就約在那吃吧^^

#855

哦哦哦
好像不錯~

#856

哦哦哦哦有夏慕尼!!!!來吃!!!
yu一起啊啊啊啊啊啊~~~~~~~開團囉~~(喂

#AMP
恭喜哈哈哈,你這開的樓要刷新紀錄了,讓我們直衝1000吧~

#857

#苡諾姐姐
好哦好哦OwO/
開團開團~
蠢萌狼請吃夏慕尼哦哦哦
(咦

#858

#蠢萌狼
是你沒錯啊
從一開始說的時候
就是你要請客了哦~
說話算話 不可以賴皮哦OwO

#859

#蠢萌狼
你請就去啊 哈哈哈

#苡諾姐姐
是不是~

#860

#蠢萌狼
小酌了一下
我要睡了~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