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
現在很多車都有定速的功能了
不過開定速很無聊,會睡著!
#701
現在很多車都有定速的功能了
不過開定速很無聊,會睡著!
#702
AMP
你數那個1234 2234 好惡夢喔!! (掩耳
#703
#矯情
那沒節操的樓主呢?
#Vivivian
我知道妳奶沒瘦!
#704
#amp
沒節操的唷
你說我嗎???
哈哈哈哈
#705
#Rong
最好妳在床上開定速啦!
會想踹人吧!
#706
777 有嗎
#707
777!
#708
嗚好高興XD 可以專心工作了XD
#amp
你知道也不要那麼大聲嘛…
人家會害羞XD
#709
拉BAR喔…
#710
#amp
立馬踹下床,玩具都有到7段變速了
哈哈哈哈
#711
#Vivivian
可是…
妳臉也沒瘦呀!
#712
#amp
別那麼急XD
#713
#amp
嗚… 還發漲了…T3T
#714
#Rong
妳可以試試看18段變速XD
#Vivivian
看能不能漲別的部位…
#715
有沒有渦輪增壓?我只會自排不會手排喔
#716
#Rong
渦輪有2顆
自排
讓妳手不必一直握住拍檔桿!
#717
#amp
肚子嗎? 還是屁股?
#718
#Vivivian
屁股好了!
#719
但肉都不小心長到肚子去了,
不過屁股也不小啦XDXD
快800了… 好高喔這樓
#720
哦唔…
777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