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人性

#540

#572
你是說要我加外套喔?

#541

#573

是說女生啦

不然女生,也可以貼胸貼就好是吧

#542

我是都戴套啦!!!

#543

現在優尼庫樓不是有出女生的T桖上面有附BRA的那種嗎?
看起來感覺輕鬆點@@
至少就不會激凸了哈哈

#544

#阿俠
我記得你都戴杯呀!

#545

有試過,感覺好怪。

#546

杯子已經是過去式
現在都不知道傳承到哪
交接給你們後就沒消息了

#547

#阿俠
我記得你跟杯已經合而為一!
還是你去動手術取下了?

#548

#阿p
你說的是阿凱啦,他比較會這些"改變"
我是雙手萬能的支持者!

#549

Emily

試過貼胸貼 ???

#550

沒有用過。
你們不是要苡諾的照片??
很容易被影響耶\(^o^)/

#551

#阿俠
還好你沒匿名
不然我根本不會回你
因為
我會覺得很不尊ˊ重人
回也像回鬼一樣!

#552

Emily

不然是什麼好怪

對厚,怎麼歪樓了

我也想 苡諾的照片

也想Emily的照片

只要有照片就好啦…哈

#553

好高的樓,要往600邁進了嗎

#554

我覺得沒什麼好匿名的
尊重匿名機制
但我也可以選擇無視
畢竟匿名是要我回誰啦

#555

#Emily
因為苡諾大姐頭不理我們了QQ

#556

嗚嗚我沒有不理大家啦,是我還在上班QQ

#557

#苡諾
哦哦 好喔我誤會了XD
上班加油啊
照片下班再拍就好囉~ (被揍飛

#558

苡諾

直接給小圖的,大圖連結就好了

不用重拍啦

(被揍飛 +1

#559

是說我的ㄋㄟㄋㄟ還真的滿軟的哈哈哈,自己也很愛玩奶哈哈哈哈哈

#Sil
原來還沒放棄要照片啊哈哈哈哈哈:))

#amp
可是大一點的睡衣就不集中了啊啊啊,人家就是想讓ㄋㄟㄋㄟ滿出來!!

#550
也是沒有特別幸福吧哈哈哈

#Emily
其實我以前也超想把胸部拿掉的,覺得大胸礙事哈哈,長大就覺得這樣也不錯,but我也超討厭內衣啊啊,現在出門其實也很少在穿
題外話,個人心得:bar T超難穿!!還不如直接奶罩脫掉啊啊
至於激突我倒不太理,男生穿衣服也是天天在激突啊啊,憑甚麼女生不行哼哼,而且其實不要一直拉衣服其實也不太會突,簡單來說,不要一直玩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