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
#572
你是說要我加外套喔?
#540
#572
你是說要我加外套喔?
#541
#573
是說女生啦
不然女生,也可以貼胸貼就好是吧
#542
我是都戴套啦!!!
#543
現在優尼庫樓不是有出女生的T桖上面有附BRA的那種嗎?
看起來感覺輕鬆點@@
至少就不會激凸了哈哈
#544
#阿俠
我記得你都戴杯呀!
#545
有試過,感覺好怪。
#546
杯子已經是過去式
現在都不知道傳承到哪
交接給你們後就沒消息了
#547
#阿俠
我記得你跟杯已經合而為一!
還是你去動手術取下了?
#548
#阿p
你說的是阿凱啦,他比較會這些"改變"
我是雙手萬能的支持者!
#549
Emily
試過貼胸貼 ???
#550
沒有用過。
你們不是要苡諾的照片??
很容易被影響耶\(^o^)/
#551
#阿俠
還好你沒匿名
不然我根本不會回你
因為
我會覺得很不尊ˊ重人
回也像回鬼一樣!
#552
Emily
不然是什麼好怪
對厚,怎麼歪樓了
我也想 苡諾的照片
也想Emily的照片
只要有照片就好啦…哈
#553
好高的樓,要往600邁進了嗎
#554
我覺得沒什麼好匿名的
尊重匿名機制
但我也可以選擇無視
畢竟匿名是要我回誰啦
#555
#Emily
因為苡諾大姐頭不理我們了QQ
#556
嗚嗚我沒有不理大家啦,是我還在上班QQ
#557
#苡諾
哦哦 好喔我誤會了XD
上班加油啊
照片下班再拍就好囉~ (被揍飛
#558
苡諾
直接給小圖的,大圖連結就好了
不用重拍啦
(被揍飛 +1
#559
是說我的ㄋㄟㄋㄟ還真的滿軟的哈哈哈,自己也很愛玩奶哈哈哈哈哈
#Sil
原來還沒放棄要照片啊哈哈哈哈哈:))
#amp
可是大一點的睡衣就不集中了啊啊啊,人家就是想讓ㄋㄟㄋㄟ滿出來!!
#550
也是沒有特別幸福吧哈哈哈
#Emily
其實我以前也超想把胸部拿掉的,覺得大胸礙事哈哈,長大就覺得這樣也不錯,but我也超討厭內衣啊啊,現在出門其實也很少在穿
題外話,個人心得:bar T超難穿!!還不如直接奶罩脫掉啊啊
至於激突我倒不太理,男生穿衣服也是天天在激突啊啊,憑甚麼女生不行哼哼,而且其實不要一直拉衣服其實也不太會突,簡單來說,不要一直玩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