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
#420
謝謝你哦
#amp
你要什麼飲料?
還是威士忌?58?台啤?
哈哈哈哈哈
#400
#420
謝謝你哦
#amp
你要什麼飲料?
還是威士忌?58?台啤?
哈哈哈哈哈
#401
沒招了只會複製我的話,原來是個沒創意懶較小的應聲蟲……
#402
#woo 對不起,演到我都亂掉了!!!把你認成矯情了!!!我對不起你啊!!!:
#403
#Yu.
來杯加冰威士忌
最好能用嘴餵我喝~
#404
#fen
所以我才愛amp啊
#405
#amp
想的太美好囉
我可以叫我家貓咪餵你喝~
你的威士忌加冰(遞
#406
#矯情
你這樣大方示愛(羞
#407
他又沒有去看醫生喔?(認真關心的發問)
#408
隊長挑人的眼光越來越差,之前是亂馬現在是這款咖
#409
Emily
鎖骨很美
看起來不錯
#410
#Yu.
沒誠意!
#411
#Yu
我也要腿!(誤)
#412
#amp
我家貓咪不輕易出動的
哪裡沒誠意~
#小葵
要我換一張的意思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13
#Yu.
貓咪不曉得是威士忌
會喝下去啦…
#414
#Yu.
貓咪不曉得是威士忌
會喝下去啦…
#415
#Yu
是……要咬一口的意思啦~
#416
#amp
不會的~
我家貓咪是很聰明的好嗎
不然我叫我乾女兒餵你好了
今年6歲 小蘿莉一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葵
噢不!不行!我怕癢哈哈哈
改肯德基好嗎xD
#417
電梯坐到快睡著啦~~~
#418
邁向500聳立大樓~~~
#419
我沒戀童癖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