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
#矯情
這話倒是真的,好多前輩浮上水面~
還有你一直被cue到(>﹏<)
#320
#矯情
這話倒是真的,好多前輩浮上水面~
還有你一直被cue到(>﹏<)
#321
#34明明沒匿名,若是#134,
更不是樓主的親衛隊( ̄Д ̄)ノ
#322
哈哈哈哈
真的
我都不好意思再cue我自己了@@
#323
他們都好嚴肅欸,嘖嘖,我們去玩我們的好了
#324
#矯情,點播率真高~
#325
謝謝大家
我名字取的真好(誤
#326
所以現在要玩幼稚的「你不是我這一國」、「你是那一國」的遊戲?往回拉留言挑出誰是誰的親衛隊?
我以為這是我幼稚園玩的遊戲……
#327
!!!
那我是woo的^^
(啾啾啾)
#328
一邊一國,九二共識呀
(非常符合當前時事)
#329
要不,不要匿名直接露名字吧!
要戰也要光明正大。
#330
放心
匿名是一種堅持
所以算了吧@@
#331
我也在期待忘記點匿名的那一刻
#332
我高估他們的膽量了,對不起!!!!
#333
#Emily
我獨來獨往不需要甚麼親衛隊啦
#阿凱
別潛水
常來玩雞杯阿
313是我的攻擊鐵粉
我怎能不清楚他的習性呢…
之前被隊長收服
不過他太淺了
一出現就被認出來
不夠格當亂馬!
#334
現在是炒冷飯…?
#335
現在演到哪裡了…我越看越亂了…
#336
匿名何其多,何必去在意
#337
匿名總是被匿名亂
哈
好好笑哦
#338
#amp
你一夫當關,萬夫莫敵(菸……)
#339
#amp
夠灑脫啊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