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人性

#320

#矯情
這話倒是真的,好多前輩浮上水面~
還有你一直被cue到(>﹏<)

#321

#34明明沒匿名,若是#134,
更不是樓主的親衛隊( ̄Д ̄)ノ

#322

哈哈哈哈
真的
我都不好意思再cue我自己了@@

#323

他們都好嚴肅欸,嘖嘖,我們去玩我們的好了

#324

#矯情,點播率真高~

#325

謝謝大家
我名字取的真好(誤

#326

所以現在要玩幼稚的「你不是我這一國」、「你是那一國」的遊戲?往回拉留言挑出誰是誰的親衛隊?
我以為這是我幼稚園玩的遊戲……

#327

!!!
那我是woo的^^
(啾啾啾)

#328

一邊一國,九二共識呀
(非常符合當前時事)

#329

要不,不要匿名直接露名字吧!
要戰也要光明正大。

#330

放心
匿名是一種堅持
所以算了吧@@

#331

我也在期待忘記點匿名的那一刻

#332

我高估他們的膽量了,對不起!!!!

#333

#Emily
我獨來獨往不需要甚麼親衛隊啦

#阿凱
別潛水
常來玩雞杯阿

313是我的攻擊鐵粉
我怎能不清楚他的習性呢…
之前被隊長收服
不過他太淺了
一出現就被認出來
不夠格當亂馬!

#334

現在是炒冷飯…?

#335

現在演到哪裡了…我越看越亂了…

#336

匿名何其多,何必去在意

#337

匿名總是被匿名亂

好好笑哦

#338

#amp
你一夫當關,萬夫莫敵(菸……)

#339

#amp
夠灑脫啊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