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重要的一層膜

#21

全聯的也是衛生所的嗎?價錢也一樣?可是男生不是比較喜歡薄的?

#22

會回:幫我爸買的

#23

原來沒有感覺啊@@
還好沒比較貴 不然虧歪了哈哈

#24

數位

#25

給大俠參考,衛生所保險套使用心得:
https://lianhonghong.com/topics/3531
https://lianhonghong.com/topics/7668

小編的保險套分享討論:
https://lianhonghong.com/topics/13496

#26

003是有比較沒感覺它的存在沒錯,但有點小,每次都不好套

002感覺跟003差不多

杜牌表現中規中矩,沒特別突出也沒特別缺點,唯一曾經弄破二是次過

pb用過一次,但沒特別印象

衛生所有買過但沒用過,因為拿來裝水丟老師了XD

#27

小雨哪妳喜歡那種的

#28

小雨只用過杜牌跟衛生所,覺得衛生所的比較薄但塑膠味稍重(因為都是小雨負責戴),而杜牌比衛牌稍乾也沒附潤滑不過也不喜歡前任買的款的味道

一般大多數是男生自己戴嗎?小雨前任剛開始就笑笑表示“妳要我自己戴,不怕我會了以後去找別人嗎?”

#29

001/003都有用過~~~
但是~~主要是男生的感受吧
哈哈哈哈
都戴套了
對我而言都一樣了@@

杜牌確實感覺厚了一點

p牌比杜牌薄,但又覺得比003厚一點
(一樣都是買超薄型的比較)

摩鐵的就沒甚麼評比了

#30

Taro 太強大了 大概平時有收錄的習慣

#31

我覺得沒看過的牌子很驚人啊!!!
上次和男友因為太晚隨意找一間便宜的汽旅去住
熱水不熱就算了
裡面的套套根本沒看過的牌子
也不知道放多久了
因為感覺那間汽旅很少人去住…

#32

厚薄或特殊設計,在使用時感受得出來,
但那些沒看過的牌子就有點可怕,
總讓人不舒服/過敏(>﹏<)

#33

我都跟閃光用岡本0.03耶…沒破掉過

#34

用過愛貓,有4種水果味道,
投幣式1個20元。

用過不二乳膠的零零,激親型(黃色),
一打119元網購包郵還送香蕉潤滑液。
男人用什麼都好。

杜××有破過。

#35

最喜歡名叫前列腺液的套套~~~(羞

#36

買套套這種事情向來都不是我做XD
所以…我也不知道XD

#37

用過顆粒的(舉手)其實放進去真的挺無感的

至於杜牌破過好幾次 嚇死寶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