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原PO真的很對不起我不是來亂的ㄒ.ㄒ(跪
不過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
本來就需要多溝通阿
有甚麼事就講出來
自己放在心裡不開心
久了還是會爆發的哦
這樣反而不好不是嗎?
#21
原PO真的很對不起我不是來亂的ㄒ.ㄒ(跪
不過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
本來就需要多溝通阿
有甚麼事就講出來
自己放在心裡不開心
久了還是會爆發的哦
這樣反而不好不是嗎?
#22
我原PO
看到第21樓終於又有人回覆我了好開心阿哈哈
雖然我覺得打手槍沒有什麼不對
我自己也會用玩具
不過因為在自己身旁讓我感覺有點不是滋味
#Sil如果你女友事後告訴你他都知道你昨晚在做什麼
你的反應是什麼呢?
又或者怎樣告訴你你反應才不會那麼大
我是有點怕男友反應會很大哈哈
不過之前我男友叫我把玩具都丟掉
有他就不能有玩具之類的話
可惡沒有玩具我手殘不會用手阿~
#23
是我的話
我會跟女友道歉
並且解釋為甚麼會這樣做
我覺得只要不是很兇的口氣的話
我都不會有反應太大的問題
還有把玩具丟掉這種想法
這我覺得太自私了吧= =
#24
我原PO
如果我密他或當面跟他說,其實~昨天晚上你在幹嘛我都知道~舒服嗎^^幹嘛不揪我一起,你明知我性慾強的說~~
這樣講的話是否有比較好?
我糾結的點在於打手槍是正常,但在自己身邊又覺得怪怪的,而且明知我性慾強卻自己來,我豈不是少一次可以愛愛的機會了嗎~~哈哈哈,他以前還騙我說他不打手槍的
#25
我覺得那樣講完全ok啊~
不過打手槍就少一次愛愛我覺得比較沒關係啦
有時候很累就會想自己來比較快
就算不打 他應該也不會跟妳做XD
而且很累的時候做 感覺品質就不佳
我個人是不喜歡這樣~
#26
我男友之前狂說他很累要早點睡覺,我就說好那就睡覺吧~
結果他突然就跟我愛愛
我還狂說你不是很累??他還回是阿很累很想睡
所以我覺得到底!?!?
反倒是我從不知道他性慾有那麼強?每次都只會嗆我性慾強= =
我突然想到是否因為那時已經凌晨四點了哈哈
他怕影響到我早上要上班所以沒有吵我
但也不該在我旁邊打手槍吧
話說有一次半夜三點多他突然性起
還不是抓我愛愛= =
讓我很不是滋味
#27
好吧XD
看來我和他性格完全不一樣
我也沒辦法揣摩他的想法哈哈哈
#28
#Sil
哈哈真是為難你了,也謝謝你玩開了之後還耐心回覆我^^
我覺得我心煩有一部份是因為昨晚男友打球聊天到凌晨兩點才回家
我有點不開心跟他說「你在外面都沒有想到我在家裡等你」
他回我「你知道我的,現在不想一直窩著,想去運動運動然後跟朋友聊天」
其實聽到我有點小難過,也不是說他不在我就睡不著,人在外面我也是會擔心安危的
只是昨天是住在他家(我不是每天住,有時會換他陪我回家住)
很久沒有一起看片了,每次要來看都因為其他事而打斷
心理腦補他是不是覺得我太黏人了想喘氣之類的,然後又自己打手槍
所以我整個思緒很混亂乾超煩
#29
太黏有時候真的會有點煩哈哈哈
不過我看妳講得好像也沒有到很黏啊
可能看他的界線到哪裡吧
不然妳就消失一下
看他會不會主動來找妳啊~
#30
其實他也是很黏
他自己也說過自己空閒下來心裡想的就是來找我
有時候我先回自己家,他跟朋友去打球(在他家那邊)
打到11.12點結束都還會特地來我家找我
我是有想過乾脆就不要見面,但我自己也會受不瞭阿哈哈好煩喔~~
#31
如果有時候你覺得他很黏
有時候他又覺得你很黏的話
你們有沒有試過
一個禮拜固定約個幾天
把事情排開
當作兩人專屬的日子呢?
我以前是這樣子啦XD
#32
之前有問我他會不會覺得我很黏
他說「不會喜歡這樣的感覺,而且我自己也很黏你啊」
說實在我也不會覺得他黏的很煩反而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只是有時候可能約好要幹嘛,他又突然說朋友要幹嘛
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不曉得是不是每天都黏在一起的關係,讓他不太珍惜相處的時間呢…
但像之前講的,我怕我捨不得…
#33
我以前交往的時候也是這樣子呀
所以後來就說好
一個禮拜
至少哪兩天要在一起
排除萬難XD
當然也不是說就限制只能那兩天在一起啦
只是就是
約好的時間不能有其他理由~
不知道這樣子的話會不會適合你們?
#34
讓男人更硬更持久.讓女人欲罷不能.增加男女雙方性生活的無窮樂趣
██男用女用兩罐卡宴女用高潮催情劑射後不軟無副作用,推薦全新壯陽聖品
██複製網址到瀏覽器:http://www.twmand.com
#35
恩謝謝你的提議
我試試看!!!
#36
有時候單純只是發洩出來
我男友也跟我解釋過
升旗不一定都代表想做
有感覺不一定要做
可以自己處理好就好了
一,是怕我太累
二,自己可以處理的事情,不用勞煩我
從前覺得很奇怪,明明我睡在旁邊,卻…
現在已習慣囉
#37
有時男人單純的想要發射一下,如果跟床伴還要想辦法出力到高潮………累了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