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請保護好個人資料

#160

別生氣別生氣啊 來人陪他69堵住他的嘴

#161

貝禮詩奶酒加熱紅茶也很好喝

#162

濕濕
濕濕來了濕濕

fen
(筆記)下次房裡我會放好的

#163

#Fen
天才!!
我都沒想過
晚點來試試~

#164

#kai 以前我同事伏特加加汽水也好喝喔~

#165

妳愛喝的都好,但別喝醉倒是真的,這樣就不能游泳了XD

#166

好多杯混著來 醉了醉了

#167

#woo
龍舌蘭我超討厭的哈哈哈
還是最喜歡紅酒
細細品嘗的感覺~

#168

潛 潛 潛~~~~
kai 哥 小羽去遊玩你也知道?(有鬼…)

#169

說到酒我就有興趣了
伏特加加柳橙汁也不錯

#170

#Sil 因為貝禮詩對我來說太甜膩了只好加些無糖的東西~熱紅茶跟黑咖啡都不錯喔!你可以都試試看~

#171

你們倆,要馬都不來,要馬就一起來,幹麼幹麼,一起去溪邊玩啦?

#172

#kai 我會小心不要喝醉吐在泳池裡XD

#173

Chloe
現在不漂改用潛的?
那可以帶著我嗎?

#174

妳們來接力吧我撤了

#175

#woo
晚安~

來來來 誰來接棒!?

#176

#fen
別吐我嘴裡就好XD

#woo
欸欸欸,你們輪著來,是要我怎麼辦?幸好還有amp幫忙

#女孩
潛什麼潛,升天不好嗎?

#177

萬惡的搜尋符號「@」

#178

#S 晚安 大家晚安(啾)

#kai 誰叫你精力旺盛 能者多勞囉

#17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