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
別生氣別生氣啊 來人陪他69堵住他的嘴
#160
別生氣別生氣啊 來人陪他69堵住他的嘴
#161
貝禮詩奶酒加熱紅茶也很好喝
#162
濕濕
濕濕來了濕濕
fen
(筆記)下次房裡我會放好的
#163
#Fen
天才!!
我都沒想過
晚點來試試~
#164
#kai 以前我同事伏特加加汽水也好喝喔~
#165
妳愛喝的都好,但別喝醉倒是真的,這樣就不能游泳了XD
#166
好多杯混著來 醉了醉了
#167
#woo
龍舌蘭我超討厭的哈哈哈
還是最喜歡紅酒
細細品嘗的感覺~
#168
潛 潛 潛~~~~
kai 哥 小羽去遊玩你也知道?(有鬼…)
#169
說到酒我就有興趣了
伏特加加柳橙汁也不錯
#170
#Sil 因為貝禮詩對我來說太甜膩了只好加些無糖的東西~熱紅茶跟黑咖啡都不錯喔!你可以都試試看~
#171
你們倆,要馬都不來,要馬就一起來,幹麼幹麼,一起去溪邊玩啦?
#172
#kai 我會小心不要喝醉吐在泳池裡XD
#173
Chloe
現在不漂改用潛的?
那可以帶著我嗎?
#174
妳們來接力吧我撤了
#175
#woo
晚安~
來來來 誰來接棒!?
#176
#fen
別吐我嘴裡就好XD
#woo
欸欸欸,你們輪著來,是要我怎麼辦?幸好還有amp幫忙
#女孩
潛什麼潛,升天不好嗎?
#177
萬惡的搜尋符號「@」
#178
#S 晚安 大家晚安(啾)
#kai 誰叫你精力旺盛 能者多勞囉
#17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