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請保護好個人資料

#260

同感~~
個資很重要,不敢亂留.

#261

#amp 人生很多事是不能重來的,發生就是發生了,你可以記取教訓繼續往前進不要再犯同樣的錯就好,無需一直回憶道歉解釋,活在每個當下是做任何事說任何話要三思要能為自己負責,大家都是成年人不是小朋友錯並不可恥,大家都是從錯誤成長,認真真心的活每一天對待每個人,活自己跟沒禮貌是不一樣的,哈哈嘮嘮叨叨 大家要加油哦忙碌的星期一炎熱的夏天

#262

#Sil 拍好1陣子都沒來過了(羞

#263

大家吃飽了沒啊~
這棟樓正緩慢的邁向300樓中…
大家一起加油吧!

#264

應該都在休息吧
好熱…

#265

沒關係~~~
不急的
我確信 300可以達成的!!!

愛大家唷~~~
真的^^

#266

還沒到最熱的時候耶…
這個太陽…就承受不來了~

#267

矯情躲在暗處窺伺阿
嘖嘖!

#268

拍在神遊中~~~~~

#269

我想到200樓
被盜走
我心痛啊!!!

#270

射狼神來一插阿!

#271

插的超準的!!!(攤)

#272

#amp 標靶就位 ~~~(請涉

#273

#拍拍
前天明明就還很活躍吼~
#矯情
200念念不忘耶哈哈哈

#274

#矯情 現在瞄準300了嗎?

#275

sil
也還好啦~~~
高樓天天有
只是amp老爺開的
我特別喜歡阿~~^^

#276

#Sil 唉唉 我天生內向害羞又必訴我只告訴妳,你不要跟別人說喔(噓

#277

#矯情
低調
別把我們姦情曝光!

#278

雅雅
是阿~~~
想說 300會不會有人跟我搶
哈哈哈哈
這樣我就又要等400了 @@

#279

#amp 不准說我呆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