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cocoa
很幸福唷~
貼標籤真的很可愛~( ´ ▽ ` )ノ
#46
cocoa
很幸福唷~
貼標籤真的很可愛~( ´ ▽ ` )ノ
#47
ml5壓力大惹……
頭貼到底該不該換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搓下巴~~
#48
他不會換的,賭50元!
#49
#Mis
謝謝妳唷!愛妳~啾咪
我也想喝妳的喜酒捏~
什麼時候給我找一個姊夫啊?(可以這樣叫嗎XD)
#50
#小葵
這個沒有問題的 ~ 我可是有先徵求他的同意唷!他都高興壞了XD
#51
#Mis
賭50元…(淚奔)
#52
Mis
50元可以,不要再賭牛排了!
#53
牛排還是妳贏吔⋯我不太甘心啊!
#54
#cocoa
手機會累格, 我現在才看到"姐夫"這梗欸!
姐夫~姐夫~姐夫~(戳mis)
#55
得先有這麼一個人出現,然後還可以拐我去結婚,妳們才有機會這樣叫喔。
目前還沒有這個人~(回戳葵胸部)
#56
小葵
謝謝…不過還是需要很努力的…希望你也是幸福的
cocoa
最近還好比較不忙了…小柳都一直沉著…太重拉不動…現在你們閃就好啦!我還沒跟小柳說你們的事…哈哈…晚一點跟他說去!
Mis
我也等著叫姊夫…
ml5
我迷迷糊糊看不懂…總之…恭喜你!哈
#57
#小葵
我才在想說怎麼都沒有人理我XD
#Mis
加油啊!!我好想叫耶XD
#小慧
你們也要加油喔~(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