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屍與被撿

#161

#大俠 如果要當爸爸了你開心嗎…誤

#162

#大俠 有幫你戴2層別怕別怕 哈

#163

孩子的媽是誰啊!!!

#164

保鮮膜無敵阿!

#165

哈哈哈哈哈xD

#166

戴2層有搞頭?
阿p喜歡保鮮膜(筆記)
我考慮不生小孩(所以套套很重要)

#167

#大俠 我可能也無法生了

那我們可以考慮認識一下 哈哈

#168

#大俠 我生了三個了 不用再生了 可以考慮認識一下…誤

#169

所以我晚上要開傳送門的意思……

#170

#會生 哇~果然會生

#171

#woo 是的,是因為小孩我很多,所以有一天晚上,ID就改成這個了…哈~
#大俠 你要開傳送門到誰家呢?

#172

自首
讓會生變成會生的兇手是我!

#173

這ID挺不錯的阿…XD

#174

我通常都直接傳到心裡,不信妳問@##$$/,被消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