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
#大俠 如果要當爸爸了你開心嗎…誤
#161
#大俠 如果要當爸爸了你開心嗎…誤
#162
#大俠 有幫你戴2層別怕別怕 哈
#163
孩子的媽是誰啊!!!
#164
保鮮膜無敵阿!
#165
哈哈哈哈哈xD
#166
戴2層有搞頭?
阿p喜歡保鮮膜(筆記)
我考慮不生小孩(所以套套很重要)
#167
#大俠 我可能也無法生了
那我們可以考慮認識一下 哈哈
#168
#大俠 我生了三個了 不用再生了 可以考慮認識一下…誤
#169
所以我晚上要開傳送門的意思……
#170
#會生 哇~果然會生
#171
#woo 是的,是因為小孩我很多,所以有一天晚上,ID就改成這個了…哈~
#大俠 你要開傳送門到誰家呢?
#172
自首
讓會生變成會生的兇手是我!
#173
這ID挺不錯的阿…XD
#174
我通常都直接傳到心裡,不信妳問@##$$/,被消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