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屍與被撿

#121

大俠不抽煙 多喝水…(((筆記

#122

#woo
以前有試過
感覺很無聊呀

不如喝酒來的開心
冰冷的啤酒
燒喉的烈酒

享受似醉非醉間的滋味

#123

#大俠 同意~我個人愛6~7分醉的fu 開薰

#124

撿大俠要戒菸…筆記

#125

#woo
6~7分醉差不多,有暈又不會難受的感覺,重點是還能用…

#Chloe
不抽菸是因為討厭那味道
(但是那吐口氣的感覺,還不錯啦)
多喝水是真的需要補充水份
剛做完都會超級口渴

#126

#大俠 這個成度最剛好 略暈酥麻的感覺
唉呀~夜深了一個人還是別再亂想了(羞)

#127

大俠 大家都懂啊…運動嘛 速不速?哈哈哈哈

#128

#woo
兩個人就不用想了,直接實做,哈哈

#Chloe
是呀,美好的運動,汗流浹背呀

#129

對不起,我沒有要亂入,我來找人算帳的,一個甜不辣,一個單眼皮的,請問你們有看到嗎?

#130

kai的話裡暗藏玄機呀(我只好洗洗睡,換kai表現了

#131

沒看到甜不辣跟單眼皮!
早上有看到一個單眼皮蹲著吃甜不辣。。。

#132

阿p,不要再玩食物了,我覺得我有越來越挑食的傾向

#133

塏哥 沒有看到人哦~

#134

蛤,舔不辣跟單眼皮……要去菜市場找喔…

#135

Kai
沒看到甜不辣只看到歐練欸
單眼皮的我就沒看到了喔(攤手

#136

有醋味!

#137

我也只看到歐練耶

#138


驚)難不成我們看到的是一樣的?
五隻歐練?

#139

#女孩兒
搞不好哦~

#140

不要再玩食物了!!!
我無法單純的面對它們了

你們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