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唉~大俠好可憐阿…ocence …來~老闆退你錢
我帶大俠回家洗廁所好了
#121
唉~大俠好可憐阿…ocence …來~老闆退你錢
我帶大俠回家洗廁所好了
#122
amp
感覺痛痛der…
#123
我不會痛痛的喔
嘿嘿嘿
#124
amp
難道你不愛大俠了嗎?
你怎麼捨得讓他痛痛~~~~(哈哈哈
#125
那我只好讓amp痛痛的~
被退貨了,傷心(我只是慢工出細活而已呀)
#126
還是今晚再來賤賣一次大俠好了,昨晚kai好像有興趣
#134
挖 好驚人的洗版唷
#139
代表他又幼稚又閒啊~
對了,已檢舉
#146
只有我看到嗎??
還是我手機怎麼了
哈哈哈哈哈哈
#147
有鬼~
#148
這個洗版,我給0.87分
#149
惡意洗版
#150
為何0.87? 求解
#151
蛤~~~還有0.87
我打負數了
#152
0.87 你真北七
#153
都滑不到底了~
#155
又開始學亂馬惱羞成怒在那洗版搗亂,到底誰幼稚啊?
現在這招沒用了,大家快檢舉吧!
老屁孩長不大又下流低級
#157
有本事就24小時掛線上
#197
幹!他到底幾歲啦!幼稚到白目的人啊!!!!滑多樓是聊天頂多手痠,滑多樓是北爛留言會心情不爽啊!!!!
#230
這樓太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