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了,不蓋嗎!

#121

唉~大俠好可憐阿…ocence …來~老闆退你錢
我帶大俠回家洗廁所好了

#122

amp
感覺痛痛der…

#123

我不會痛痛的喔
嘿嘿嘿

#124

amp
難道你不愛大俠了嗎?
你怎麼捨得讓他痛痛~~~~(哈哈哈

#125

那我只好讓amp痛痛的~
被退貨了,傷心(我只是慢工出細活而已呀)

#126

還是今晚再來賤賣一次大俠好了,昨晚kai好像有興趣

#134

挖 好驚人的洗版唷

#139

代表他又幼稚又閒啊~
對了,已檢舉

#146

只有我看到嗎??
還是我手機怎麼了
哈哈哈哈哈哈

#147

有鬼~

#148

這個洗版,我給0.87分

#149

惡意洗版

#150

為何0.87? 求解

#151

蛤~~~還有0.87
我打負數了

#152

0.87 你真北七

#153

都滑不到底了~

#155

又開始學亂馬惱羞成怒在那洗版搗亂,到底誰幼稚啊?
現在這招沒用了,大家快檢舉吧!
老屁孩長不大又下流低級

#157

有本事就24小時掛線上

#197

幹!他到底幾歲啦!幼稚到白目的人啊!!!!滑多樓是聊天頂多手痠,滑多樓是北爛留言會心情不爽啊!!!!

#230

這樓太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