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談談

#164

(接過Mic…
大俠
溫柔點
已經連續2天讓SHAN說不出話了
還是SHAN喜歡這個強度
你們好好溝通吧
我先去煮咖啡
晚上還要觀賞你們的演出~

#165

唉呀~羨慕…

#166

#amp 怎麼可以少得了你(抓
我們可是一個 三人團體(甩髮

#167

#婷 不美也要說自己很美 自信取勝

#168

搶Mic
請問SHAN對大俠這人的感覺如何?

#169

晚上還喝咖啡,我可無法(會失眠
婷,在羨慕什麼?

#170

(筆記…
SHAN喜歡3P!

有自信是件好事
不管別人怎麼說
就是能騙過自己沒那些缺點
會活的好自在~

#171

大俠真是高手中的高手,今晚你最紅

#172

羨慕阿.我有兩個好正的妹妹,自己卻長的還好…總是羨慕他們.如果有個天使般的臉蛋,老娘可要多玩幾年阿

#173

3p! 我跟左右手算嗎?

哭泣,不用問SHAN,我直接求濕就好 xd

婷,妳們都cue我,我只好配合了(莫非我是M屬

#174

婷也想紅的意思啊~~~

#175

我不用紅啦,今年還沒30,小孩三個啦 ,機會給別人

#176

大俠莫非害羞了?
嘿嘿嘿嘿嘿~~~
我真捲棉被了
各位壞掉的貓們晚安
(被打

#177

大家是要把我賣給大俠了是不是 出多少(援……又壞了

#178

出…出甚麼…

#179

嚴重懷疑你們amp 哭泣 大俠串通(大小眼巡視

#180

為什麼我覺得是我被賣(摸下巴)

#181

來 羊入虎口

#182

是要怎麼來,總要給個方向吧

#183

在暗示什麼嗎(挑眉挑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