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
(接過Mic…
大俠
溫柔點
已經連續2天讓SHAN說不出話了
還是SHAN喜歡這個強度
你們好好溝通吧
我先去煮咖啡
晚上還要觀賞你們的演出~
#164
(接過Mic…
大俠
溫柔點
已經連續2天讓SHAN說不出話了
還是SHAN喜歡這個強度
你們好好溝通吧
我先去煮咖啡
晚上還要觀賞你們的演出~
#165
唉呀~羨慕…
#166
#amp 怎麼可以少得了你(抓
我們可是一個 三人團體(甩髮
#167
#婷 不美也要說自己很美 自信取勝
#168
搶Mic
請問SHAN對大俠這人的感覺如何?
#169
晚上還喝咖啡,我可無法(會失眠
婷,在羨慕什麼?
#170
(筆記…
SHAN喜歡3P!
有自信是件好事
不管別人怎麼說
就是能騙過自己沒那些缺點
會活的好自在~
#171
大俠真是高手中的高手,今晚你最紅
#172
羨慕阿.我有兩個好正的妹妹,自己卻長的還好…總是羨慕他們.如果有個天使般的臉蛋,老娘可要多玩幾年阿
#173
3p! 我跟左右手算嗎?
哭泣,不用問SHAN,我直接求濕就好 xd
婷,妳們都cue我,我只好配合了(莫非我是M屬
#174
婷也想紅的意思啊~~~
#175
我不用紅啦,今年還沒30,小孩三個啦 ,機會給別人
#176
大俠莫非害羞了?
嘿嘿嘿嘿嘿~~~
我真捲棉被了
各位壞掉的貓們晚安
(被打
#177
大家是要把我賣給大俠了是不是 出多少(援……又壞了
#178
出…出甚麼…
#179
嚴重懷疑你們amp 哭泣 大俠串通(大小眼巡視
#180
為什麼我覺得是我被賣(摸下巴)
#181
來 羊入虎口
#182
是要怎麼來,總要給個方向吧
#183
在暗示什麼嗎(挑眉挑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