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談談

#124

#大俠 我不是小三啊(誤
我們都是很自然的

#125

角色區分很明顯啊(很會演

#126

自然的最好 xd

#127

#哭泣 哈哈哈哈 美美不好嗎(呼叫美美?

#128

樓主其實大家都想多多認識大俠
大俠(推

#129

不好意思目前限女性,男伴缺有人囉

#130

我美美的哭泣…
這畫面能看嗎?
不感想像了QAQ

#131

沒關係你女性再徵男伴
我們都有機會了(邪笑

#132

噗噗 大俠缺男伴嗎?

#133

男伴的心已給了阿p

#134

他缺陪吃早飯 一名
午飯 一名
聊天 一名
運動 一名
晚飯 一名
洗澡 一名
陪睡 一名
出門 外徵 ??名
有人有興趣?

#135

可能顯示好友已滿

#136

#大俠 有缺扶飛機杯的嗎(完了我真的壞了

#137

SHAN​:heart:等妳應徵呀(還不夠壞

#138

#大俠 我在排隊了(看時間

#139

#SHAN
放心 這壞掉的人很多
#大俠
想問你為何不交一個女友呢?

#140

#SHAN 扶飛機杯的快感在哪?

#141

再等人告白嗎?
(A.A

#142

大俠喜歡壞的嗎?,

#143

SHAN​:heart:,換妳排隊了厚!

哭泣,因為目前沒有女友呀

婷,壞的好的,能處的來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