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談談

#430

我就是用手機啊
他*的

#431

哈哈哈哈哈~
心中有沒有感慨
手雞比手機好用~

#432

我要棄樓而去了
太累了

#433

哈哈哈哈

#434

此樓拍賣(蓋章)

#435

哇 好高!

#436

說好的新樓呢

#437

想再折磨一下
手機用戶

#438

這樓還好
之前有一樓都是圖片
滑好久

#439

爬文爬的手酸啊(甩

#440

這4百多也太能歪xD

#441

我發現這次歪的比較嚴重,之前起碼前200樓是正經回復,哈哈哈哈阿

#442

用手機的表示好累…
一不小心就看完了(驚

#443

這樓要放著沉嗎?
總覺得對不起用手機的

#444

amp是標準S TAT

#445

我白天也是用手雞呀,讓這沉了吧~

#446

吃的少上廁所就是s
吃的多就變m了

#447

應該明天白天再來蓋,讓大俠一起滑手 雞
amp一起來用滑的嘛 ̄∇ ̄

#448

我應該會放到晚上再慢慢看吧
400多樓會滑到手斷

#449

每個都想認識怎麼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