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談談

#370

晚安~

#371

各位在下告辭,SHAN記得別把大俠捲太緊啊~

#372

#kai (側踢

繼續睡……

#373

Amp是弟弟⋯ 25年前吧

#374

原來我睡了以後這麼勁爆啊

#375

就用
恭喜老爺
賀喜夫人
來祝賀大俠與女主啦~~~

#376

有可能他們現在再某個地點的房間
研究飛機杯的狀態下吧

#377

都有溫柔鄉了
要飛機杯幹嘛???

#378

唉…交交朋友啊~也沒什麼.男未婚女未嫁的.大家就別開玩笑了~感情的事情讓他們去處理吧,合就在一起,不合就當朋友也不錯

#379

感覺SHAN對飛機杯很好奇的樣子
不是嗎?

#380

昨晚補了一腳
感覺蠻成功的
呵呵~

#381

= = …

#382

不然看他們一直回避問題要到何年馬月
才能問到重點呢?

#383

急甚麼啊
大俠都不急了~~~
鬧鬧無妨
太多就是壓力了^^

#384

可是大俠昨天急了A.A
直接切入重點
反正就祝福大俠啦

#385

大家在什麼討論什麼(左右看

#386

大俠被飛機杯弄的七上八下了
你體諒體諒他~~~
XDDDDDDDD

#387

今天天氣真好 ~

#388

#哭泣 迴避什麼 哪有(搓眼

#389

有嗎?
星星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