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
其實我在等樓主(誤)
#326
其實我在等樓主(誤)
#327
#SHAN
我不說了不說了,我怕大俠追殺,我們回家去了,兩位繼續
#328
小雨還在為太慢感到傷腦筋(x
#329
#葵
借我擋一下啊!畢竟妳懂我的明白的,話說女孩(咦?又cue誰?)就是心細啊,佩服
#330
#大俠
所以還有競爭者的意思!?
#Kai
(電愛)女孩很久沒出現啦!被你藏起來了吼?
#331
#葵
哦哦哦!千萬別亂說,我還要做人的呢!大家都是朋友那有什麼藏不藏,我進房去叫她,妳等一下吼(誤)
#332
所以現在是 葵&amp XD
#333
沒有競爭者呀~
#334
#Kai哥偶要睡了啦!不要再cue 我了~
#葵
我習慣潛水看戲(茶
#335
跟大家說個秘密
其實葵是我姐姐
#336
你老實( ̄Д ̄)ノ
#337
女主出現了
#338
哈哈哈哈哈…對,因為amp只有17歲,我年紀長了些XD
#339
女孩兒
妳嘴巴咬的
是Kai的…?
#340
換我捲棉被了 各位晚安
#341
去捲吧
輕點
別把大俠捲痛了
#342
#女孩
不是叫妳要躲好,還跑出來,這下可好了被大家知道了吧!(掩面泣
#343
amp 揍你(賣岔
#344
請溫柔點
#345
老實說…樓主是我…我只是說大俠很逗趣,哪知道有女生上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