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談談

#266

我的肚子也還沒恢復…

#267

#狼兄

括號是一個不可言喻的暗示嗎?我立馬去加XD

#268

我已經不想再笑自己了

#269

我太搞笑了(傻笑

#270

#大俠
快去貼妹兒+1
不要再讓女孩冒險了…(菸)

#271

話說這篇樓主怎麼從沒出現的港覺?

#272

可遇不可求,小葵妳就等下次吧

#273

應該有出現
只是不知是誰

#274

#葵

剛好在想這個問題,覺得有陰毛XD

#275

這裡都是好好人 沒事沒事

#276

賣小葵
起出價~

#277

大家是好人無誤,不然妳的賴應該一堆好友要求了XD

#278

我是壞人喔
沒看我在賣葵了!

#279

你是 絕對是

#280

#kai 還真沒有 是我人氣不好嗎XDDDD

#281

#amp

你確定賣葵不會倒貼嗎?

#282

#SHAN

是因為沒人敢跟大俠爭啊~

#283

Kai
傻傻的
當然不會

#284

悶哥 (拍拍

#285

感謝大家成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