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們做愛時都安靜?

#23

#大俠 等會私你 (我先看置頂XDD

#24

我是原po. 說真的是自尊心作怪吧? 他都給我那種很討厭的回答. 只要是跟你都好…這什麼啊???

#25

樓主 甜蜜就好了呀 可能羞( ´▽` )ノ

#26

至於表情…我重度近視…看不見 T-T
總不能做愛時瞇瞇眼吧? 這很好笑欸!

#27

塔羅阿~~~姊,是必須要關心的,妳的義氣手帕呀
相處久了總是會有默契的(表情、反應、姿勢…)

小柳,這種可遇不可求的事,就隨緣吧

婷,可以肯定射出後會很舒服就是

#28

原PO,「 只要是跟你都好」不能令妳滿意的點在哪呢?(我家那位也會碩類似的喔!像是,妳爽我就爽啦!之類的$

#29

樓主,隱形眼鏡是個好東西(重度近視的至寶

SHAN​:heart:,妳真的能私到我,我就服了

#30

人家不是說舒服的時候會情不自禁的呻吟嗎?

#31

妳爽我就爽啦,這句話有台語fu呀,莫名的有笑點

#32

#大俠 總是要幽默風趣(撥髮

#33

我都習慣把隱形眼鏡拿下來欸…晚上要睡覺啦… XD

#34

做完沖洗時再拿掉就好囉,不過做的時間也不是那麼固定啦,氣氛到就上陣就是了

SHAN​:heart:,不要再撥髮了,我會想放耳後~

#35

原po的情況,只能假設男友每次都很舒服,其實男友無感的話,也會自動開口,因為會搞很久,無法出來,只是如果聽到男人發出聲音,會有莫名的成就感,可遇不可求啊,我知道動作片裡的男人比較會…

#36

噗~大俠,沒想到,你終於良心發現~嘖嘖~手帕你留著吧!

原PO,我跟我那家那位都是大近視(妳幾度?我650度,我家那位550度),所以……我們是戴著眼鏡做的啊~噗~沒有看不清楚的問題喲!另,人有「五感(不是無感)」哪~沒有聽覺,還有視覺、嗅覺、味覺和觸/壓覺呀~最重要的還是「心」,用心去感受,而不是所謂「人家不是說舒服的時候會情不自禁的呻吟嗎?」這種普遍世俗說法吧~不是嗎?!

#37

#大俠 很有經驗唷 這麼熟悉勾耳後

#38

SHAN​:heart:,只是一種習慣…

舒服的時候會情不自禁的呻吟?
恩…還真的沒有注意過,哈哈哈

#39

750度啊,像瞎子一樣…
最近心裡空虛啊…XD

#40

對耶~為什麼男人都安安靜靜的?

#41

樓主,
750度,真的沒辦法不戴眼鏡(但也沒到瞎啦)
心理空虛是感情問題,還是…

#42

還是妳希望他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