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我是原Po作者。
還是偷的感覺強烈些。
#20
我是原Po作者。
還是偷的感覺強烈些。
#21
#20
我不會用偷形容耶
畢竟我們的主要活動
也不是只有這個…
#23
一般來說都先自婊
因為衛道人士太強大了
經不起他們的攻擊
所以先自婊起來放著習慣習慣
#24
我是原Po。
矯情,我了解。
#25
#24
謝謝原PO的了解^^
#26
我有疑問
如果跟另一伴玩得很融洽的話
還需要有其他異性玩伴嗎?
#27
沒有標準答案阿
需要就需要
不需要就不需要
不用因為他人的經驗意見
強行附和達成的
人都不一樣的
^^
#28
#原Po
首先,有些機會不是找回來的。
你跟伴侶好好的,不想其他,那很好。
有一日,有一個機會給了你,你玩上了,大家彼此快樂,且並無破壞你跟家中那個的關係,那就是我現在的情況。
玩的東西跟家那個不同,感覺也不同。
各自修行吧。
#29
#28是原PO吧
機會不是找來,難不成是天上掉下來?
如果是在路上撞車而相遇,那就叫天上掉下來
(只是表達一下我的看法而已 ^^")
我的話
我不希望有這種機會出現耶,機會絕對是人創造出來der
或許說我太傳統,或許說,這是大部分已婚婦女的期望吧?
就是專一,或是自命清高 哈哈
#30
#28
我想,「無破壞」會不會只是你單向的這麼認為?
你的另一半瞭解也接受囉?
#31
#原Po
另一伴了解也接受?那就不是閨蜜啦。
現實係我和她也各有另一半。
我和她的關係是秘密。
我就是問大家有沒有類似的經驗。
我不是要辯明是非啊。
#32
但是似是而非也不好吧?
既然另一半不知道她的存在,那就叫秘密
所以你認為的「無破壞」… 只是你認為
那個… 閨密不一定是一直待在閨房裡,也是可以走出來der ^^"
#33
很多灰色地帶
如果要去分清楚
那生命相對來說
會失去很多色彩
也許在某些角度 我們是自私的
但從一而終的關係 也不見得誠實穩定
這樣的秘密
當我們回到各自的身邊
看著對方的臉
其實我是更加確認的
因為每個人接受的論點不同
同時擁有兩個 確實是幸運也是貪心
有些話題 有些心底話
也許有些人很幸運
遇到的另一半 是可以全然了解溝通了
但就因為每個人都不一樣
討論是非對錯的當下
有誰能保證自己就是真理呢
(這話我是說的狂妄了,我不認為我對,但我也不覺得我錯)
#34
我只是覺得原PO講話蠻矛盾的而已
如果這篇他想講的是他跟秘密情人的歡愉過程
倒也無可厚非
不過內容越講越覺得他太合理化一些事情
不禁確認一下罷惹
#37
最近我參加的話題都好容易筆戰唷(誤)
是
我們壞
所以只敢在這裡問大家有沒相同經驗
阿…
我覺得在發言下去
大家就…火光了
所以我決定我率先停止發言好了
請各位大大不要讓自己美好的夜晚
停留在不認識的人的事物上吧
#39
享受"灰色地帶"的概念
#40
我也曾經有男「性」朋友,
可以談天、聊心事,
可以做愛、逛街、旅遊,
可以擁抱、說愛,
可以看他在別人懷中,
也可以被他擁在懷中。
可以性也可以不要性,
可以跟他哭我又愛上了誰,
可以聽他分析給忠告,
可以一句哭泣讓他轉機三次回台,
可以他一句召喚飛奔而去。
#41
珍惜每個願意花時間陪你/妳的人吧,愛要及時
#42
大俠
真的。
願意花時間陪伴的人,
付出的是連錢都買不到的珍貴。
謝謝所有在人生旅途中,
或長或短陪伴的朋友們。
#43
迷失
恩,謝謝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