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19
說得好! 男人跟女人在那方面腰力還是有差!
#20
#19
說得好! 男人跟女人在那方面腰力還是有差!
#21
提問:為何動的是腰,痠的是腿呢?意義不明哦,那麼是要練腰力還是腿力啊?呵呵~~
#22
女上位,
有時候遇到上下的動作
腳就要撐一下呀!
還有
可能是動腰對我來說比較easy.
(大笑)
#23
我不勝腿力
#24
我不勝腿力
#25
to connie0307
女上位動動腰就可以讓對方繳械了啦,除非你遇到不容易出來的,就再加入上下的動作吧;然後我是被老婆動動腰就解決的那類型-_-#
#26
趴趴熊的姿勢……
站著的背後式……
正常體位這樣……
最頭痛的事女上位 常常腳酸都偷懶用搖的,女上始終抓不到訣竅,還要男友用手幫我才能到
累的感覺都大於快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