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慧,我想這小女孩是真的忘了,因為小時候還會躲著不敢見我,多久不見,現在她己經升上國一啦,見到我時,還很高興地向我介紹她剛養沒多久的小狗狗呢
妞,是從神聖不可侵犯,變成現在黏TT的老婆啦,還有謝謝你喜歡我的小品呀
鼻孔俠,你這樣做,我感覺像被處以極刑啊,可以拜託你千萬不要嗎,呵呵
我會考慮開個樓說的啦,現在時間晚了,可以先讓我睡個覺嗎^_^a
#20
慧,我想這小女孩是真的忘了,因為小時候還會躲著不敢見我,多久不見,現在她己經升上國一啦,見到我時,還很高興地向我介紹她剛養沒多久的小狗狗呢
妞,是從神聖不可侵犯,變成現在黏TT的老婆啦,還有謝謝你喜歡我的小品呀
鼻孔俠,你這樣做,我感覺像被處以極刑啊,可以拜託你千萬不要嗎,呵呵
我會考慮開個樓說的啦,現在時間晚了,可以先讓我睡個覺嗎^_^a
#21
祝魅影一生平安享大福,晚安囉~
#22
可惡,原來只要紅牌鼻孔一個人就夠了!!!
#23
妞
秀秀…魅影吃鼻孔那一套!原來鼻孔是招牌
#24
發爺爺
您就快說吧!我叫小純找你嘛!
#25
路過給妞,魅影是「遍地開花」欸~加上他又是「骨灰級元老」,所到之處不計其數,所以,恕小的無能~噗~
倒是,這篇也是求魅影「開示」的聊天樓,有部份細節,我39、43樓的連結先加減參考一下吧!
#26
塔羅姊,你忘了連結啦
遍地開花有點好笑,哈哈哈
魅影哥
請開兩個樓
一個講大嫂
(我還是prefer純愛)
一個講別人的大嫂
(失樂園看看還是不錯的)
哼哼
不然就派鼻孔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