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男孩

#25

meng 教主妹妹跟大家都聖誕節快樂。
大家有沒有去慶祝過節,教主怎麼有空來呢?
最近很甜蜜,讚哦。

#27

Elsayaya 姐姐
聖誕節快樂……握個手

#28

Elsayaya
謝謝妳的祝福!

#29

所以後來?

#30

好可愛!
喜歡看你上面打的故事,好有感覺

#31

#29
後來哦~
應該還有笨點,等下篇喔!

#30
(臉紅)謝謝喜歡!

#32

哈哈 這樣的店員好多啊…

#33

很喜歡你寫的文章~

#34

感覺好溫馨喔

每次看到你寫的文章都覺得很治癒

#35

成分百分百天然不造假!

#36

Mis真的太可愛了~ 走出門的時候沒對不識相的店員飛眼刀嗎XD

#37

謝謝#33#34的喜歡,很開心你們感受到的溫暖。

#amp
天然⋯反正就是笑人家呆!

#36
沒有耶⋯人家只是好奇他上面大大的字跟內容物有什麼關連⋯人家都還沒鼓起勇氣走靠近拿起來⋯><

就打死不進那間小屈了!可惡!

#3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sorry!這裡需要這清流!

#39

男生很愛天然呆!

#40

謝謝啊教主,姐姐在家沒出門,

#41

elainelove,妳好啊!
妳看起來是長腿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