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eng 教主妹妹跟大家都聖誕節快樂。
大家有沒有去慶祝過節,教主怎麼有空來呢?
最近很甜蜜,讚哦。
#25
meng 教主妹妹跟大家都聖誕節快樂。
大家有沒有去慶祝過節,教主怎麼有空來呢?
最近很甜蜜,讚哦。
#27
Elsayaya 姐姐
聖誕節快樂……握個手
#28
Elsayaya
謝謝妳的祝福!
#29
所以後來?
#30
好可愛!
喜歡看你上面打的故事,好有感覺
#31
#29
後來哦~
應該還有笨點,等下篇喔!
#30
(臉紅)謝謝喜歡!
#32
哈哈 這樣的店員好多啊…
#33
很喜歡你寫的文章~
#34
感覺好溫馨喔
每次看到你寫的文章都覺得很治癒
#35
成分百分百天然不造假!
#36
Mis真的太可愛了~ 走出門的時候沒對不識相的店員飛眼刀嗎XD
#37
謝謝#33#34的喜歡,很開心你們感受到的溫暖。
#amp
天然⋯反正就是笑人家呆!
#36
沒有耶⋯人家只是好奇他上面大大的字跟內容物有什麼關連⋯人家都還沒鼓起勇氣走靠近拿起來⋯><
就打死不進那間小屈了!可惡!
#3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sorry!這裡需要這清流!
#39
男生很愛天然呆!
#40
謝謝啊教主,姐姐在家沒出門,
#41
elainelove,妳好啊!
妳看起來是長腿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