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看DVD很容易發生 所以也要注意
#44
看DVD很容易發生 所以也要注意
#45
這下為何你又贊成這篇發文了? 理由說來聽聽
#46
請你說明理由之前 你是不是先道歉
就你認為這些文等同茶文一事
我想 即使茶文業者 也不希望自己被炮免錢
#47
有句話叫 好話不說第二遍
又有句成語叫物極必反
從一開始就沒有贊成跟反對
你到底看了些什麼 理解了些什麼?
我只是四處撿梗的人 有梗的地方 我就會出現
地基如果蓋得好 何需擔心樓會歪
#49
茶葉文的工讀生都是射後不理吧! XD
除非~你+他LINE跟他私聊囉~
有時網路上演反串是個~調劑身心的舉動
#45.46 是再跟店長(#44)說話吧?
#50
道歉? 我笑了 有能力 請你提起訴訟 我一定出庭
重複發類似主題的文 對我來說就等同茶文
無論你的出發點有多好 都掩蓋不了這個事實
吃維他命C對身體好 我在這發100個主題叫人吃維他命C
你覺得這樣對嗎?
#51
叫人道歉不光只有針對單一特定人吧!那個說人多餘、複製貼上貼新聞的、揣測別人說教高高在上心態的怎麼說呢?
#52
45.46是在跟44說話(樓主)
anyway 小柳我不欣賞你
都是你在自說自話
你覺得這篇等同茶文 然後又再一直留言
你是想要甚麼呢?
#53
我來這討論區發言 從來不是希望被人欣賞
原來你來這是希望被人欣賞阿?
至於自說自話 我想我想在哪留言 應該不受任何人的限制
我既沒有違反本國法律 也沒違反版規 我在哪留言 沒人管得著
想要什麼? 不就是有人發問 就得有人回答嗎?
祝福你被人欣賞喔 哈哈哈
#54
旁人有什麼資格去逼人道歉?而且還選擇性的雙重標準只針對店長…呵呵~
#55
偶爾歪一下樓,挺好玩的啊!
樓主~這樓一直沒有沉內!
而且留言一直累積!
OK啦~~~別氣了哄!
#56
從來不覺得反毒戒菸廣告多餘,要說為何就是那些團體具有正當性
政府→家長主義(責任義務)、公益社團→補足政府職能不足
但若由一般人呢?今天一個路人突然跟陌生人說:「你最近吃什麼?你知道吃XXX會致癌嗎?八啦叭啦啦~~~」;通常會出現的反應→住海邊的唷?你怎知道我不知道這些"知識"?
的確一開始就是『不想看就不要看』,因為貼的東西早就知道、看過了!
但在看他的回文,一種〔只想單方面強迫他人接受某觀念]的態勢就油然而生→憑什麼?因為住海邊?若他#31的說明早寫在內文中,會讓人有這種感覺?
說發文多餘乃自於:只想單方面宣導(教導、勸戒?),且如同#19所言:欠缺討論意旨(#31出來之前)
再來~個人相信臉紅板眾皆是:自制力高、懂得自我保護之人;反觀#6所言~但奇怪的是:臉紅何時變約炮聖地、神器?
至於認同有正當性、說人吹毛求疵之人,是否是認同臉紅板眾多為不潔、無知一眾(#6所言)?↑↑↑這當然不包含Vira 大,個人認為他(她)較接近和事老↑↑↑
相較之下,是誰先貼誰標籤?
欠缺討論意旨,自無法有討論之實,且又以單方面要人接受之行為,反怪人作負面解釋?
說話的藝術沒學過嗎?如同保險業務單方面說:保險很好!買吧買吧!→如何不讓人反感?
最後~這裡是【討論區】不是【討戰區】,要討戰去別的地方、個人就不奉陪了~
#57
厲害
其實這樓沒倒樓主應感到欣慰
因為好奇的人會看
代表妳的想法也用另一種方式讓人看到,沒啥不好。
小柳別影響到心情XD
一種米養百樣人。
一句話有百種解釋。
之後真心覺得戰樓挺有趣的。
#58
#26
這樓蓋好快,你快被淹沒忽略了,
我過我挺你!!!
蠻好笑的~~
#59
既然樓主有發言權力,
我想應該也誓死保護別人發言反對的權力吧。(笑)
#60
笑歪!到底誰一開始就先入為主的刻板印象負面解讀樓主,從頭到尾都用各種的形容來逼人對號入座,偏頗的自我認定樓主是如何,最後還用什麼路人、住海邊、欠缺討論意旨的繼續玩貼標籤扣帽子梗,自己先點火引戰還反怪人引戰,還一直揣測立場不同的心態,到底是誰【只想單方面強迫他人接受某觀念】,無法理解包容跟自己不同的想法?選擇用醜化負面揣測來反駁別人的方式可以想見一個人的格局,到底誰要學說話學習討論?
#63
好,我簡單講一下我為什麼對一連三篇反感。
因為科普文,這些從國中健康教育到高中到大學、健康講座校護演講會⋯老實講,如果有新知識要貼文我會耐住性子吸取新知⋯但是樓主只是複製貼上,連自己的感想敍述、經驗發表都沒有(還是說某篇下面匿名回文就是了?),當成廣告文也是很容易的經驗判斷。
再來,如果是因為新聞有感,你整理成一篇,再加上個人想法或理念,我也還會鼓掌。有新聞、科普文、有論述,至少大家知道你想說什麼。
最後,愛滋病染病最大來源,其實並不只是不安全的性行為,包括吸毒過程造成的感染,如果想宣導,你該提供的資訊應該更齊全與全面。包括如何防治愛滋病、感染途徑、如何篩檢⋯這些不是更為有用?
只是提愛滋病會死、濫交會愛滋?這應該不是恫嚇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