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原PO,關於理想胸部的舊討論給妳參考:
https://lianhonghong.com/topics/1920
https://lianhonghong.com/topics/30272

另外,妳還不到25歲吧?那還有「成長」空間喔!再發育方式的舊討論:
https://lianhonghong.com/topics/3135
「長胸」相關的文章:
http://womany.net/read/article/5945
http://womany.net/read/article/3359

#22

我比較算特例吧 不喜歡大胸 感覺很噁心 所以我都跟人說我斷奶了 不用太大的胸部來喂我

#24

現在已經微時代了,微乳才是時尚。

#25

女生胸部大絕對是加分的,
不過男人並非喜歡大胸就是討厭小胸喔!
好比有人喜歡吃辣,
但不辣的食物也照吃是一樣的道理。
換成對男人來說,
頭髮茂密一些是比禿頭稀髮要好看的,
不過很多女生也不會介意與之交往啊!
總之,
女生胸部的大小只要自己覺得ok就好,
不須要在意男人的好惡才是正確的心態。

#28

160/50算剛好吧,這樣比例是不錯的,很多女士都是這種,棒棒

#29

小胸沒什麼不好
看那些模特兒,有幾個是大胸的?
男人還不是愛得很

#30

乳就是視覺效果加分.當女人自己有感覺時.就會想要男人愛撫囉

#31

我应该会比较喜欢你的下面,可以舔

#32

#31 我應該會喜歡你的菊花,因為可以插

#33

樓上XDD
原來是這口味的(筆記

#34

感覺對我比較重要

#36

個人覺得適中就好,還是要搭配體型啦,大不一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