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To Firstmax
因為這個問題
已經快失眠一個月了
機會掌握在自己手裡
因為我要想清楚 如果沒了她的世界
我真的活得下去嗎
當然如果在一起 我是不可能讓她懷孕阿哈哈
(祝你有好的結果!!
#21
To Firstmax
因為這個問題
已經快失眠一個月了
機會掌握在自己手裡
因為我要想清楚 如果沒了她的世界
我真的活得下去嗎
當然如果在一起 我是不可能讓她懷孕阿哈哈
(祝你有好的結果!!
#23
#22
好的 我決定衝一波了
希望能有好事發生⊙ω⊙
#24
愛情是不分性別的,有美國研究報告指出:我們女生只有雙性戀跟同性戀,沒有絕對的異性戀,希望妳能告白成功,我為你祝福喔~加油!
#25
To mimi1799
謝謝妳的祝福~
我也希望她能是雙性戀
#26
成功了沒
#27
慢慢培養中~謝謝你的關心
◎<
#28
看來狀況不錯喔 我也還在努力
#29
“如果我交不到女朋友,妳願意借我當女朋友”
這段話聽起來機會很大啊…
#30
#28
維持現況就是最好的陪伴嘍~
謝謝你的支持
你也可以的!!
#31
#29
有時候就是這樣子的話才會讓人心煩意亂的
不知道是不是真心話就是了
再過一段時間就知道答案了!!
#32
加油!
#33
你好… 看到樓主的文章超有感。゚(゚´Д`゚)゚。(挖了超久網路終於找到知音
不曉得樓主後來的故事如何…能聽聽後續嗎?
#34
我也有同樣的煩惱
還不敢跟周遭人討論
版主能不能加個好友T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