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血劍

#40

真的
會變得很像尿和精液混合

#41

#37你的她身體比較好吧

Amp我小紅來,其實濃不濃不重要,但我知道會越來越稀

#42

#41可能吧~哈哈!主要是她之後還要囧

#43

其實這樣對男性不是好事
精囊存量被耗光
但是又有需求
身體會強迫趕製
會加速器官衰老提早
俗稱的早衰!

#44

第一次會比較快射,第二三次比較久是沒錯

但通常那天做兩次,第二次就會沒射,如果做三次,第三次就會沒射
雖然也是都有滿足到我,但沒射就讓我很沒成就感啊 嗚嗚

有聽過一種說法是蛋白質不足啦…不知道有沒有男生要提供經驗

#45

Evelyn
哈哈。已经看了。你好性福。
连续三次,我不行欸。两次有时候都不会射了。
三天九次(晕掉)超过五次不是精,是风。哈哈哈

#46

Amp我可沒強迫他,他自己覺得身體可以負荷吧!畢竟不在同縣市只能久久一次……

#47

Stand謝謝,三天9次是跟5241在互開玩笑的,怎麼可能???
又不是不用工作了!

#48

不是強不強迫的問題
男人好面子.神經傳導可能也沒那麼快
男人會以為硬了就能再戰
就算沒彈藥了
還是拿著刺刀猛刺
凡事秉持中道就對了!

#49

#48這就是男人的力量( ´▽` )ノ

#50

Amp瞭解了,也許像你說的,下次會請他別太賣力,謝謝^_^

#51

原PO
瞧妳這麼爽的爽樣,都用甚麼姿勢爽?妳的他應該被妳吸乾腿軟了吧!原來妳的他喜歡血腥味喔!嘖嘖嘖…

#52

路過給艾敘利~
通常第二、三次射不出是正常的哦~沒庫存了啊!我家老爺做精蟲檢測時,醫生特別叮噹前三天別行房及自我安慰,以確保精蟲數量及品質囉~第一次之後若還能射,也幾乎是空包彈,攝出的液體也有限啊!所以,每天做的人又加上自我安慰頻繁的,精液質量都不好(就生殖/育角度而言)~

#53

#51沒看內容嗎
男人沒腿軟,軟的是偶……
血腥味沒有喜歡或不喜歡,但滑溜滑溜是蠻舒服的

#54

#taro
謝謝塔羅解惑…看來我還是別要求太高 哈哈

另外…射的量多寡好像也跟前幾天有沒有清槍有關

#55

三次。。。

#56

三次⋯我30歲前可以吧⋯
現在應該會昏迷下去⋯

#57

我已過30……泣

#58

#57
好戰力!

#59

年輕時胃口被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