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過後的夏日午後,禁不住的…臉紅心跳…

#20

我覺得以年齡還有經歷來算XD

#21

樓主
可以問問激情後你點了那些甜點來品嚐嗎?

#22

#21
檸檬塔跟焦糖香蕉生巧克力塔
超好吃~~~~
回憶起來 好像也可以寫一篇文章了XD

#23

看完都濕了
整個鼻孔熱熱的…(蹲角落)

#24

#23
謝謝你的反硬(?!

#25

愛敘利!
第一次看到你寫色文!
這篇文章應該是醞釀很久摟,內容相當豐富。

#26

#KGB
哈哈
醞釀…也還好啦,昨天下午甜點吃了飄飄然,就臨時起意寫起來了,今天整理一下就分享給大家^^

#27

樓主
焦糖香蕉生巧克力塔!
有種餘韻未完的附註啊!
若有甜點分享文
手拿叉子同等期待!

#28

巧克力塔其實有個美名
叫做"維特的煩惱"
不是維持也不是推特喔!
檸檬塔更是讓我驚艷…

#29

我突然很需要

冷水澡

Q一下黃立行來聲援我

#30

好像是很溫柔的大叔,不過為什麼在臉紅心跳的同時我還一直很好奇妳們看什麼電影呀(完全離題的好奇心…)

#31

#30
炎炎夏日的確需要冷水澡XD

#31
哈哈哈 連甜點吃了什麼都有人問了,想知道電影沒什麼
電影好像叫做"sin city"

#34

求解教作炸冰淇淋!!

#37

炸冰淇淋不是烘焙吼!

#39

匿名惹↑↑

#40

#艾敘利
跟妳分享 剛剛嚐的晚飯!!的飯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蒜頭飯」 登場!
我帶著嫌惡的臉吃了一口(不愛蒜頭的我@@)
但是,顛覆我的想像的好吃!
【媽媽透露她的做法
~~首先把蒜頭洗完剝皮、切碎然後再加柴魚粉(鰹魚粉)下去開始電鍋煮飯(我家大同電鍋)
然後飯好了 還要加橄欖油一小匙下去繼續悶10-20分鐘,比較香
因為家裡沒有橄欖油 所以加入花生油~~】
然後,吃起來 好香!好香!好香!
只挖白飯吃也沒問題 > <y
然後真要形容味道→很像香蒜麵包的味道,但不是香料的那種香,所以我的接受度很好XDDD

#42

哇嗚~
感覺好像很好吃,不用另外加鹽巴嗎?
有點像是之前番茄飯的變形,好像有在Costco試吃過XD

#43

艾敘利
不用唷!樓上那樣就很好吃惹!
齒頰留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