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先生的鏡子

#20

康熙爺的圖在那裏?我需要

#21

在文章中喔~(羞)

#22

Mistress
皇帝御賜之圖很傳神
(若伽耶子來串場氣氛更好)
嗯…其他樓層見了你吐露的過往事
為此感到驚訝與難過
上半場見過百態與苦處
希望下半場苦盡便是甘來

#23

好文,好圖~~(羞)

#24

放心放心⋯
關關難過關關過⋯
坦然接受,不管好壞都享受。

這是我對:

面對他、接受他、放下他

的頓悟。

#25

久沒回來了,一回來發現臉紅上面又多了個才女,開心。
對Mistress的過去感到好奇,妳過去是經歷了怎麼樣的一個故事呢?

#26

#25
其實就這篇啦~(汗)
http://lianhonghong.com/topics/33057

#27

看完Mistress妳的故事,我想起當年自己因為感情問題歇斯底里的時候,母親是這麼說的:「為什麼不能寬恕一切呢?孩子,妳的黑暗,在真正經歷過的人眼中,也是光明的。」

每個人都有故事,故事,便是過去的事物了。只要能擁有當下,過去又有何妨礙呢! 共勉

#28

看完好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