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你知道女生嘛…這需要引導,順便觀察對方底線在哪…XD
#40
你知道女生嘛…這需要引導,順便觀察對方底線在哪…XD
#41
你知道女生嘛…這需要引導,順便觀察對方底線在哪…XD
#42
沒有引導,根本不知對方底線在哪裡?
#43
miss
最傲嬌就是妳啦!
說的一口好性愛
然後又不敢叫
呿呿呿
#44
我只敢呻吟嘛…
什麼小母狗的…我真的說不出口…XD
#45
害羞你可以講英文!
我不是歐美派所以…
#46
小母狗我説出口就算了
我還順勢搖了屁股(掩面)
#47
#44
都說欺負你很有樂趣的了
如果你願意臣服的話
男人肯定愛死你
#48
呀…我好像最羞恥最羞恥只能到…幹我、求你幹我…
但是通常這樣我會哭了…
#49
1980
你這樣講…會有人想欺負我?人家這麼兇耶~
#50
46
天吶~妳那樣搖屁股應該超性感!!
#51
1980
其他男生我不知到。
可是我問的時候,是想確認對方是否真的舒服。
所以不要教些會誤導的撇步啦~笨蛋。
#52
我女友會問我舒服嘛!~"?
#53
我男友會問我舒服嗎?
剛才有高潮嗎?
我會問舔的舒服還是含著舒服或是邊含到底邊舔邊吸舒服?
你~害我濕了,怎麼辦?
#55
對啊,哭的原因是?
#57
#51 笨蛋AK
你閱讀能力肯定不好 @@
樓主說她常被問「舒服嗎」「喜歡嗎」問到煩,所以求解其他的回答法壓
我相信你問的時候是認真在問
可是女生就是會回答一樣的答案,回答到煩壓
你不喜歡嗎
#58
Mengmeng & 1980
我覺得是因為舒服受不了啊,自己有時間也會哭。
不是大哭的哭,是會流眼淚加口水
我都是說。。。
快一點。。。
拜託。。。
求你不要。。。
太裏面。。。
受不了。。。
這邊也要。。。
最後是求他射在嘴巴or 胸部or 屁股 or 背 or 臉
#59
有時候不是有時間
#60
說太多話,會讓我冷場…
#61
對,就太舒服⋯光想逃還是迎上去就來不及了,如果又逼我講話,真的都要哭了。
但是講多話要花腦袋,我的理智回來就會覺得:講這什麼鬼東西⋯真的要講?呀呀呀⋯不敢呀⋯(內心劇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