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在做愛時問問題 是為了增加情趣?

#40

你知道女生嘛…這需要引導,順便觀察對方底線在哪…XD

#41

你知道女生嘛…這需要引導,順便觀察對方底線在哪…XD

#42

沒有引導,根本不知對方底線在哪裡?

#43

miss
最傲嬌就是妳啦!
說的一口好性愛
然後又不敢叫
呿呿呿

#44

我只敢呻吟嘛…
什麼小母狗的…我真的說不出口…XD

#45

害羞你可以講英文!

我不是歐美派所以…

#46

小母狗我説出口就算了
我還順勢搖了屁股(掩面)

#47

#44
都說欺負你很有樂趣的了
如果你願意臣服的話
男人肯定愛死你

#48

呀…我好像最羞恥最羞恥只能到…幹我、求你幹我…

但是通常這樣我會哭了…

#49

1980
你這樣講…會有人想欺負我?人家這麼兇耶~

#50

46
天吶~妳那樣搖屁股應該超性感!!

#51

1980

其他男生我不知到。
可是我問的時候,是想確認對方是否真的舒服。

所以不要教些會誤導的撇步啦~笨蛋。

#52

我女友會問我舒服嘛!~"?

#53

我男友會問我舒服嗎?
剛才有高潮嗎?
我會問舔的舒服還是含著舒服或是邊含到底邊舔邊吸舒服?
你~害我濕了,怎麼辦?

#55

對啊,哭的原因是?

#57

#51 笨蛋AK

你閱讀能力肯定不好 @@
樓主說她常被問「舒服嗎」「喜歡嗎」問到煩,所以求解其他的回答法壓

我相信你問的時候是認真在問
可是女生就是會回答一樣的答案,回答到煩壓

你不喜歡嗎

#58

Mengmeng & 1980
我覺得是因為舒服受不了啊,自己有時間也會哭。
不是大哭的哭,是會流眼淚加口水

我都是說。。。
快一點。。。
拜託。。。
求你不要。。。
太裏面。。。
受不了。。。
這邊也要。。。
最後是求他射在嘴巴or 胸部or 屁股 or 背 or 臉

#59

有時候不是有時間

#60

說太多話,會讓我冷場…

#61

對,就太舒服⋯光想逃還是迎上去就來不及了,如果又逼我講話,真的都要哭了。

但是講多話要花腦袋,我的理智回來就會覺得:講這什麼鬼東西⋯真的要講?呀呀呀⋯不敢呀⋯(內心劇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