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VS女人(二版)

#44

說到腿~~
覺得這樣子短短的也很可愛> <

#46

ㄚ瑄
這個毛毛腿不錯呦!

#47

#小葵
很可愛吧XDD
在九份捕捉到的!毛腿四支> <

#48

我來 洗澡
不然等會樓主又要找狼牙棒 來算帳
說我歪樓XDDD

#49

#46

各種不同的沒吃過…@@
幾乎都是苗條的身材(高挑或哈比)
平均是D奶,最大的是G

丫頭請說明使用短腿的好處…XD

#50

#53

妳可以刷乾凈點在受死…(象鞭賜厚)

#51

象鞭!?
前輩! 血還沒衝滿你應該就暈倒了…

#52

#55
象鞭@@(嘿啥?
我只看過皮鞭!
拿來鞭樓主!(鞭XDDD 相信塔羅樂見的~~)

#53

阿公
D,E,F,G!
你碗粿都愛點特大碗喔?

使用短腿的好處是指#49嗎?
又毛又短,
毛得很舒服,
短的好掌控(咦?)
以上

#54

#小葵
我只愛動物短短的腿,
很逗趣 、很可愛 這樣XDD

現實的話…還蠻希望自己腿長一點吧> <

#55

ㄚ瑄
我也想腿長一點啊~~但沒機會了,只能用高跟鞋補足缺憾。
妳才18,或許還有機會,加油!

#56

小葵的腿已經很多人要了
在加長連女生都要撲上去了

#57

#57
死到臨頭嘴巴還這樣刁鑽?

來呀~10大酷刑賜候!!!一皿一*

#58

#58
那時運氣好,碰到的都比大顆
我又不缺母奶…==

腿短的好處是…
各種不同的角度都可以用XD
老爺我偏好火車便當…@@

#59

阿公壞壞~
趁大魔羯睡覺,欺負小魔羯~~
(塔羅快來!)

#60

這裡莫非在流行蕾絲邊???

那也算我一份!!!!

#61

#64

講什麼!!!
那妳讓我欺負不就得了??

#62

象鞭…阿公提問!
是吃完喜歡那款阿環肥燕瘦?

#63

阿公
吼~原來你也穿蕾絲款喔!(羞)
玩很大ㄟ!呵呵…

#64

#63阿公
你挑的火車頭燈都很兇,但便當都只賣輕食吼?
難怪可以這麼輕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