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VS女人(二版)

#190

#194

小不點很會躲的!(妳最好躲一背子啦!!!)

等12點再去睡
妳又不是不知道我是難產作家
3隻天蠍女我可不想回憶錯細節…

#191

#195
你的記憶體好大喔!可以記下這麼多細節
我的憶記體只跟金魚的一樣大(攤手)

天蠍女是吶喊36小時的女主角嗎?

#192

#196

我交往過的女友,往事大都記得
套句李國修"那一夜說相聲"所說…誰記得誰痛苦…

妳的憶記體應該比金魚的還小才對吧?
三版才說雙魚美少女吶喊36小時…
天蠍女整體性能力是超強沒錯,但耐力之高還是雙魚座

#193

#197
“誰記得誰痛苦…”
我覺得套"往事只能回味"這句比較順

噗…雙魚美少女我看到了啦!
誰叫你這樣跳來跳去,
花名冊又多,
很容易混淆欸 XD
還怪我哩 (哭)

#194

#198

花名冊又多是怎樣?

是拐彎在說罵我嗎?一皿一*

#195

#199
是說前輩戰績彪炳
晚輩望塵莫及(說很多遍了啊!這句XD)

#196

#200

妳一定要這樣挖苦?

還是非常的瞧不起我啊?

#197

#201
生氣囉~(拉衣角)
好啦~不虧你了XD
手繪圖有沒有人像的?

#198

破兩百嘍!
很好!很好!
充滿歡樂的一棟搞笑樓。

#199

#202

手繪人物大都是素描

水彩跟粉彩類的比較少

當然也有幫女友畫的人體像~XD

#200

#204
我選素描~~(伸手)

#201

#205
好啦好啦,等我回家再處理妳

豬八戒轉去三版啦
我可不想這裡破300樓!!!

#202

#206
慢慢處理,可以貼到三版去,
不急,因為我要睡了…(笑)

PS.挑一個筆觸有溫度的呦!(挑眉)

古奈~~

#203

#207
多喝溫水,放保暖包在巴肚上啊

乖乖睡覺啊

早上再爬去樓上的畫室
挖挖看塵封已久的曾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