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18
妳當然做的很完美啊~~~還筆記哩…(換我挖鼻孔)
#20
#18
妳當然做的很完美啊~~~還筆記哩…(換我挖鼻孔)
#21
工作>運動>>>家務→這部份看起來才魔羯哩!(我也要挖鼻)
所以沒有度假休閒?這不是老人家的專利?
#22
#21
我非常痛恨度假休閒…等60歲之後再說
這輩子只出國一次度假6天
吃喝玩樂第2天…我就感覺活得像廢物…@@
#23
嗯~你確定60歲以後還玩的動?話說,你的唯一ㄧ次度假休閒是哪?該不會是峇里島吧?也可以玩的不像「廢物」啊!我的度假休閒充實到沒機會讓我感覺像「廢物」欸~
#24
#23
我體力目前維持在25~30歲(醫生鑑定的)
在過10年也沒差多少…(妳們我就不清楚)
唯一的出國旅遊,是被第二任女友拖出去(魔羯AB)
普吉島!!!她玩的超級開心!!!我是超級的傷心!!!
喜歡玩樂當然永遠不嫌累!!! \ /
#25
阿公
沒有玩樂的日子要怎麼過啊!
難道您玩樂只有在床上?
#26
#25
會去爬山,散步,看電影,喝咖啡啊…
有女友在就…配合需求(限定當日來回)
床上只能算運動,早就意興闌珊去重視…(再挖鼻孔)
#27
阿公
原來您老人家的症頭是玩樂持久力不足啊啊啊~~
#28
咳咳~阿公你有國家認證,我怎能比的上(攤手)~不過,我有體脂計認證24~29歲(本人39),加上目前努力運動補救,再過10年應該還可以小小玩啦~(吹口哨)
是說,你的休閒娛樂比魔羯還老人?!嘖嘖~居然唯一的出國旅遊,是被了無情趣的魔羯拖出去的?!也太扯~(再挖鼻)
#29
#27
哀~~~~~~玩樂對我而言感覺是浪費生命
等60歲時再去環遊世界,享受藝術人生…@@
#30
#28
39歲的女人還有活力嗎???(拼命挖鼻孔)
被拖出去是很正常…因為當時是蜜月旅行…XD
#31
哇!
蜜
月
旅
行
。
。
。
難怪後來不敢再招惹魔羯女孩XD
#32
#31
從此就恐懼蜜月旅行的頹廢…(當年30歲)
還好結婚半年就分居(交往5年後的下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悲劇 = ="
#33
難道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繩草?
後來遇到魔羯都會自動過濾這樣嗎?
#34
#33
也不能這樣說…魔羯女自然有她的優點跟強項
但我真的很怕沒活力,與不擅於家務方面的慵懶習性
日後所認識的異性,有類似情形自然跳過(第六感)
無奈…
#35
為啥沒活力?起碼出國旅遊,陪我家老爺上山下海還行的呢!
那,為啥交往5年沒分手,結婚半年卻分居?「沒活力,與不擅於家務方面的慵懶習性 」在交往5年中沒發現到?那當初結婚的原因是?
#36
#35
基於仁義道德+被逼婚…(對我求婚3次)
(沒活力,與不擅於家務方面的慵懶習性)
交往5年又沒同居,每周只約會1~2次…
每次見面女友都全力以赴,希望我能有好印象…XDD
#37
蛤?「基於仁義道德」→有違和!
所以,怎麼認識的?好像沒了解清楚就結婚?是您老人家的作風嗎?(挖鼻)
#38
#37
基於仁義道德>
是老母說女友對我很好,又急者想抱孫子就勸結婚…(後來老母後悔說這句)
第一任前妻是我學生,高官後代的千金大小姐
有誰自認了解另一半到很透徹的程度???
都需要日後磨合才會更清楚問題點!!(彈鼻屎)
#39
阿公
再度讓我跌破眼鏡了!
25歲交往到30歲結婚/離婚?
目前近50歲?
那這上百人(女朋友)的花名冊…
才花了20年?